IMG_4720

最近都在清舊文~~看到已經放了三年的文章跟照片,真的是有夠汗顏的!哈哈~最近開始帶小貝露營,所以就順手紀錄一下吧!

IMG_4718

我們一開始露營的時候就在台中迪卡儂買了這個秒收帳,因為露營最重要的就是晚上有個地方睡,那時候我們只有兩個人加上毛毛,而且說真的一年能露上幾次都不知道,事實證明,至今這帳篷也沒使用超過五次,哈哈!

加上搭帳棚這件事情,在我們家應該是毛爸一個人的事,所以他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秒收帳!

IMG_4717

我們在2011年買了這頂帳,也同時在好市多購入了充氣床,有了充氣床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晚上睡得非常香甜~

IMG_4695

這是第一次用這頂帳露營,我們跟新竹幫去白蘭部落跨年,晚上還低溫至零度,但是我們在裡面睡得很溫暖.

IMG_4692

先舖上地布!

IMG_4688

把帳篷甩出來就好了!是不是很輕鬆啊!哈哈~

IMG_4671

IMG_4658

收也是照著袋子上的說明簡單摺一下就收好,不只是開帳快,收帳也非常快!

IMG_4652

地布記得當時好像是去城市綠洲買的.

IMG_4651

簡單的紀錄我們買的第一頂帳篷!

如何打開與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