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末交換禮物活動

圖:感謝我的小天使

去年參加了葛小蘿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今年又有啦!因為忙碌一轉眼就截止了,毛爸還跟我說這活動我們家怎麼會缺席,幸好後來又有短暫的開放,順利參加。感謝葛小蘿辛苦的張羅,把那麼多人的資料整理好,還要一一的傳達給這麼多人,辛苦啦!
 

 2010年末交換禮物活動

圖:走動機器人相框

感謝我的小天使,讓我在聖誕節前就收到這精緻可愛的禮物,外層粉嫩的包裝看了就有好心情,可愛的走動機器人相框很適合我們家,之後會擺上我們家毛少爺的照片,想放哪離隨時可以移動,很實用呢!感謝小天使精心挑選的禮物,還有用心寫的卡片,也祝福我的小天使在新的一年都平安快樂唷~
 

2010年末交換禮物活動

圖:我們家的禮物

再來是我們家的禮物,挑禮物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幸好才從京都回來,這次特別去了幾間和服專賣店,裡面有很多精緻的小物,雖然價格比一般禮品店貴些,但是手工的細緻實在好很多,因為都是要搭配和服使用的,小小的小物也可以顯示使用人的性格呢!
 

2010年末交換禮物活動

圖:兔年刺繡手帕

這次讓我失心瘋的就是這小兔的手工刺繡手帕,井澤屋是在靠近祇園附近專賣和服的店家,當天裡面有好多日本太太在選購和服與用品,買不起和服的我也跟在她們身後,店員一拿出一小盒的刺繡手帕馬上就引起搶奪,我也只搶到兩條而已。那時候就想著拿來當作部落格活動之ㄧ的贈獎吧!

本來想要把我的小主人的姓名縮寫漨上去,但是考慮了幾天,怕破壞了這條手帕的精美度,所以最後就放棄啦!哈哈~

 

2010年末交換禮物活動

圖:印章

已經包好才想起來要拍照,這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印章組,如果有在寫手誌或者是寫明信片卡片等等,都可以用到,不過不曉得合不合小主人的喜好。

交換禮物的活動,雖然每次都在挑選禮物的時候費盡心思,也不曉得會不會是對方喜歡的物品,但是活動中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滿滿心意,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祝福大家都能開心歡喜的迎接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