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8-1

圖:自拍婚紗


陰暗的天空
冷颼颼的風
在巨石頂端
遺世獨立的

浪漫

 

IMG_0476

圖:自拍婚紗

到希臘自拍婚紗的最後一個場景,梅特歐拉的巨石上,倆人的剪影。遼闊的地形,詭譎的天空,對比著我倆的愛情,應該是個完美的句點。上面這兩張照片,成了我們婚宴送給賓客們的磁鐵書籤
 

IMG_04771

圖:祝福

離開了道路一小段距離,爬上的巨石峰頂,正好是個聚焦的地點。一台又一台來往的遊覽車,用喇叭鳴奏著、用打開車窗的手揮舞著,那陌生又令人激動的祝福。這樣的祝福,讓我們也不自主的回應著那些開啟了車窗揮舞著的手。

倒數十秒的自拍,記錄了這些感動的瞬間。慶幸,我們沒有因為天氣不如預期而放棄拍攝,也慶幸因為這樣的天氣而選擇了一個那麼明顯的位置,讓我們收到那麼特別的陌生祝福。
 

IMG_0481-5

圖:柔光版本

放在婚紗相簿裡頭主要以紅、藍、黃三個色調為主,上面這張調性不同沒有放進去。但因為對比十分強烈,頗有昇華的感覺,我們也很喜歡這張。
 

IMG_0481

圖:自拍婚紗

 

IMG_0481-7

圖:自拍婚紗

 

IMG_0473

圖:自拍婚紗

 

IMG_0456

圖:自拍婚紗

巨石頂上實際的樣貌,說實在是其貌不揚,而且崎嶇不平,從邊邊向下望也還挺令人生畏。不過能夠在這樣的美景下留下見證,也是滿足了!
 

IMG_2210

圖:毛媽喜歡這張

毛媽拍的,她說這張很有滄桑的感覺。
 

IMG_2216

圖:腳架

路邊有一台露營車正要經過,這是我們拍攝場景的背面。其實,自拍婚紗真的不簡單,除了要花時間在相機與愛妻之間來回之外,還要想著下一個動作,與回應一下路過的人的祝福。雖然說挺辛苦的,但這一切的價值,已經超過了婚紗照本身了。
 

IMG_0582

圖:自拍婚紗殺青

拍完婚紗,看我一派輕鬆的模樣。那時還真的夠瘦,穿著在 ZARA 買的西裝,整個人看起來有像韓星。那時有一對抱在一起的年輕老外情侶,女生面向我,還用嘴型跟我打招呼!只是隨著年歲的增長,現在這套西裝只能供著,成為努力的目標了。
 

IMG_0606

圖:毛媽幫我拍個人寫真

在卡蘭巴卡車站,毛媽幫我拍下最後的 solo 寫真。
 

IMG_0593

圖:個人寫真

說實在當時我很不合作,老是裝模作樣,但回家看看毛媽拍的,還真是喜歡,早知道就乖乖合作,給毛媽多拍些 "我也曾經那麼帥" 的照片了...

伊亞與梅特歐拉,我們完成了自拍婚紗,也完成了一個夢想。在這個夢想之後,還有許許多多的夢想,等著我們一同去追逐,而我們也努力的追尋著,並期待著...
 


火車之旅

IMG_0329
天空之城


自拍婚紗

IMG_2259
探訪修道院

IMG_0294
住在 Arsenis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