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ry's Birthday Cake

圖:電鈴響了!

這天宅急便先生按門鈴時,毛少爺跟我就有特別的預感,應該會有什麼驚喜出現吧!?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生日蛋糕!

結果是一個生日蛋糕!在拆包裝的時候,我就跟毛媽碎念,叫毛媽不用買什麼蛋糕的,我們生日就買個御飯糰就可以慶祝了,但萬萬沒想到這蛋糕還讓我挺驚訝的!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毛小孩可是虎視眈眈囉~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這個蛋糕是拿來慶祝毛少爺與我的生日的。因為我們遇見毛少爺時,他還是流浪狗,依據他的牙齒推斷,當時已經有一兩歲的年齡。由於不知生日為何日,毛媽最後就說:「你跟毛毛一起過生日好了!」所以,我跟我的毛小孩在這天可都是壽星喔!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六吋小蛋糕

打開包裝盒,仔細一看,竟然有一個小狗臉,還有 "祝拔拔生日快樂" "Furry 10" 的字樣,毛媽還真是用心的幫我們爺倆慶祝生日呢!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立體毛毛頭

令人驚訝的是,小狗的頭還是立體的。我從沒看過這樣經雕細琢的蛋糕,簡直就是一件藝術品,這這這,我跟毛媽說你哪買來的,怎麼做的這麼像毛毛啊!?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令人讚歎不已

那額頭的弧度,舌頭上的胎記,靈動的眼睛與鼻頭,像極了毛毛,這是吃好,還是不吃好?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360度旋轉開始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當下就決定拍下這個蛋糕的 360 度的照片,才能完整的把這個蛋糕記錄下來。現在就開始旋轉了...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轉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360 度轉完了,真是一個神奇的蛋糕!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近拍

仔細近看這個毛小孩,真是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再看看那個舌胎,這是多麼精湛的手藝與難能可貴的心意,只為了傳達一個生日的祝福呢?我跟毛毛真的很感謝愛妻,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蛋糕師傅,製作了這樣一個讓我跟毛毛驚喜又感動的蛋糕。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啥時才能吃

為了拍這樣的照片,讓毛毛盯著蛋糕以等候多時,兩隻大眼望穿秋水啦!真是個好孩子,叫他等,就乖乖的等。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生日要吹蠟燭

既然等那麼久了,不差點個蠟燭與唱唱生日快樂歌,毛少爺還是很認份的在等待,乖。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終於可以吃蛋糕了

這個蛋糕除了藝術到讓人愛不釋手之外,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蛋糕配方連寵物也可以安心食用。這樣一來,親子同樂,圓圓滿滿了。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生日小卡

除了蛋糕、蠟燭、還有一張生日小卡。
 
Furry's Birthday Cake

圖:

這個蛋糕來自於 100Farm Cafe (100 號牧場),這裏引用一下 Koko 麻做蛋糕的準則 (kokoma's cake 。訂購需知 III)

蛋糕的材料為鄰家土雞蛋、有機橄欖油、十穀粉/全麥粉,不含糖

不含任何澎大劑與保濕膏,所以蛋糕體只有自然香味和淡淡蜂蜜甜味

 很多人問「這蛋糕人可以吃嗎?」材料都寫在這裡了↑↓,您覺得咧^^"

為了讓牠們吃沒負擔而做自然無添加的蛋糕,所有甜味皆來自有機蜂蜜或好貴楓漿,

沒發粉充量也不採沙拉油及白麵粉,懂烘焙的應該看的出,比市售人食的高級阿阿阿

搭配蛋糕的抹醬皆為無鹽無糖的自製乳酪餡,添加當季果泥、    

楓漿或蜂蜜增添營養和美味。草莓僅於草莓季節使用,非其季節則

以加拿大空運有機莓果(藍莓/黑莓/覆盆子/蔓越莓等)來製作與裝飾

 每個蛋糕都以手邊新鮮的材料為主,因為當季新鮮也富有風味     

所以您放心的話,只需提供照片,口味與造型請讓我來搭配與製作:)

 蛋糕上的人/狗偶是由蛋白+玉米粉+海藻糖捏製而成,              

每一個都是依照片親手製作,手工可能無法很像,不介意的才購買喲:)

※  礙於蛋糕裝飾面積,5吋放1~2個人/狗偶,8吋放1~3個,10吋放1~4個

個數少做工較精緻(所有時間都花在這一個上),個數較多相對比較簡版唷:)


這樣用心的製作蛋糕,不但視覺上獲得大驚喜,在食用時也能安心與毛小孩共同享受,Koko 麻真是個難能可貴的蛋糕師傅,我們家都充分的享受了這個充滿祝福心意的蛋糕,十分感謝愛妻與 Koko 麻讓我跟毛少爺有這樣一個快樂的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