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店門口

這間是每次晚上到永康街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店,有一次剛好不用等,我們就進去嚐鮮,但近去之前已經吃了一些東西,所以就簡單點幾樣。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店裡坐位不多

店裡面座位不是很多,人數少的話幾乎都要併桌。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餐具

生意非常好,碳烤類要等比較久一點,所以我們一坐下來,馬上就迅速點餐。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餐廳擺飾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餐廳擺飾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章魚燒

這裡居然有章魚燒ㄟ,一定要點一下的!我覺得口味還不錯,而且非常滾燙,內餡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唷!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炒麵

這讓我想到我在嵐山吃的炒麵,但是這間實在好吃太多,日本的炒麵醋味太重,料也不夠多,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這種台式炒麵啦!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起士烤牛肉

上面灑了起士粉,嫩又香,毛爸很喜歡。
 

台北 永康街赤蜻蜓碳烤

圖:雞肉串

我覺得這間的燒烤都很棒,這是看隔壁吃然後我們又加點的。很有那種日本居酒屋的感覺,點上一些串燒,聊聊天,非常適合朋友聚餐。不過就是人很多,需要排隊等待唷!

61_30_47_19_48.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5號之1

電話:02-2394-7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