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台南大億麗緻大廳

我們真的很幸福,毛爸說要去台南出公差的時候,我爸馬上就塞了兩張大億麗緻的住宿卷給我們,省了住宿費還可以住的舒舒服服,多虧了我貼心的爸爸,我們也才有機會住看看大億麗緻啦!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大廳擺飾

飯店大廳很舒適氣派,我們快速的完成入住手續之後就要出去找東西吃。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飯店內部

從電梯裡面望出去。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電梯內

小時候我最喜歡坐這種透明電梯,看著電梯快速的向上,就會很開心。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抵達房間

房間還滿大滿舒適的,其實我覺得台灣的飯店就是有一種價格很高但是服務跟內裝都普普的感覺,也許是因為競爭不夠激烈,對消費者來說實在是很可惜。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衛浴設備

衛浴空間夠大,而且還滿乾淨的。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還有體重計

其實到台南最不想要看到就是體重計吧!哈哈!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中規中矩的洗手抬

看到這張照片中的杯子,讓我想到前幾天看了一個影片,裡面是在美國幾個大的飯店做針孔攝影,去稽核飯店清潔人員到底有沒有消毒放置在裡面的水杯,結果發現有唇印還留在上面的,也有只是用水去隨便沖沖的,然後那各杯子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房間去到任何地方消毒。所以以後使用飯店的杯子的時候,還是用熱開水先沖一下,讓自己安心一點好了。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衛浴設備

不過這邊的浴缸出水量有點小,回到房間都很累了,只想爽快洗個澡,還是用淋浴比較舒服。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沐浴乳

因為住了兩天,兩個人用一瓶沐浴乳還滿快用完的,不過隔天都會補上,算是不錯。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各式備品

我都習慣帶自己的電動牙刷,不過這種大飯店備品都很齊全。只是沒有像日本商務飯店那麼貼心,連洗身體的海綿都有提供,對日本的商務飯店我還是比較偏愛啊!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飲品

倒是有一台咖啡機還不錯,跟我們在西雅 Tulalip 使用的咖啡機挺像的,想到這裡就讓我想到 Tulalip的房間就感覺比大億麗緻豪華點。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保險箱

我想主因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衛浴有兩個洗手台,還有比較明亮感的房間佈置。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備品

沖泡式咖啡是UCC的,不過毛爸當然沒有喝,而我當然到台南都只有喝波哥。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書桌

晚上毛爸回到房間還是繼續工作,這個書桌就給他使用。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舒服的椅子

我喜歡角落的這個主人椅,毛爸在忙的時候,我也就窩在這椅子上上網,房間裡插頭很多,邊也有一個小桌子,使用上挺方便。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床頭的控制系統

因為一早要起床,所以乖乖設定了鈴聲。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床邊

在衣櫥附近沒有放置拖鞋,一直要到床邊才有,我比較喜歡進來後放了行李就換成拖鞋,所以這樣的安排對我來說有點不是很方便。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提供的迎賓鳳梨酥

當然是飯店自家的品牌,口味還不錯,不過住兩天沒有兩天都有得吃,只有第一天有......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床頭乳液

這點倒是挺貼心,把乳液放置在床頭,可以躺在柔軟的床上擦乳液,比放置在浴室中實用多。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床很大

我覺得床有點太軟,不過毛爸倒是挺喜歡,他覺得起床後精神百倍,是有這麼厲害嗎?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枕頭LOGO

大億麗緻感覺上住宿的客人以外國客人居多,我訂房的時候是使用爸爸給的旅展住宿卷,因為毛爸馬上就要去出差,所以我前一天打訂房時有交代小姐能不能使用要儘快跟我回覆,小姐說隔天會請示主管,然後註明幾點錢回覆我。結果隔天過了時間都沒人跟我聯繫。我又自己打電話去詢問,當然也不是讓我很滿意的答案,就請小姐請部門主管跟我聯繫,最後主管沒打來,但是小姐打來說可以使用了。這樣的流程讓我覺得很怪,一樣以服務著稱的麗緻集團居然得讓客人打上三次電話,然後主管還避不聯繫,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本來還寫了一封信要給她們總經理,但是到了台南,吃了太多美食心情大好,最後就把信帶回家了。*_*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隔壁就是新光三越

我覺得大億麗緻的優點就是位置還不錯,隔壁就是新光三越,毛爸要是忙碌的時候,我自己也可以去隔壁晃晃。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樓下蛋糕坊

另外就是他們樓下的蛋糕坊蛋糕真的很好吃,不過因為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們只買了下面這個小蛋糕。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圖:慕斯

有一層層的慕斯,中間還有蛋糕夾心,讓已經吃了好多小吃的我們還是開心的完食。

以住房品質來看的話,若是大多時間都在外頭,那麼家新或是康橋商旅算是CP值不錯。那時候我們去大億麗緻就覺得住房率不是很佳,所以我剛剛在寫文的時候發現,他們現在居然推出了特價活動,驚喜連連住房專案,不含早餐一個晚上雅致雙人房只要2020元(請記得在官網上訂購)ㄟ,如果是這樣的價格,我就還滿推薦大家去住的唷!

沒有早餐沒有關係,因為去台南誰要吃飯店早餐啊!一定要去吃牛肉湯之類的啊!

61_30_47_19_48.gif.gif 飯店資訊

地址:台南市700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2135555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