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來杯香醇的咖啡

位於公館商圈新生南路上的滴咖啡,是我們喜歡來杯咖啡的好地方,之前都是外帶到辦公室享用,這次趁著參加 Canon 攝影馬拉松活動,就來這裡坐坐休息一下,反正是志在參加,好好享受這天的時光才是重要。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窗邊風景

進入雅緻的店內,才開店不久,服務生送上漂亮玻璃水杯,兩個人想著喝點什麼好?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店犬

毛爸照舊是點了單品頂級藍山,我則是來杯拿鐵臻果,等待期間就跟店裡狗狗玩玩。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可愛男孩

後來還有美女媽媽帶著超俊俏兒子來,小男孩乖巧又不吵鬧,好可愛啊!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小小模特兒

一點也不害怕鏡頭,根本就是小小模特兒啦!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毛爸拍照中

老闆剛好在店裡,親切的跟我們聊起來。店址原來是台大的校地,委外的時候,老闆提出了老房子整理經營的方案,也是唯一在招標時就提供了場地規畫透視圖的團隊。我喜歡這裡保有了原本的古意味道,而不是全面的翻新。殊不知拆掉重蓋很容易,但要擁有具有歲月痕跡的建物卻是很難的。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我的拿鐵臻果

愛極了這杯拿鐵的好味道,讓不愛喝咖啡的我,時常都想在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杯提振精神。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店裡現場烘培咖啡

期間也有不少人直接走進店裡買豆子,等家裡的湛盧豆子喝完,也可以來這裡買點豆子試試。
 

台北公館滴咖啡

圖:杯中有景

在這裡悠閒的拍拍照,跟老闆談天,還有店裡的大哥大姐都很親切,走進這樣一家溫暖的咖啡店,感覺自己擁有的不只是一杯咖啡,還有濃厚的人情味。

30.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 1號

電話: 02-2368-4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