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默契咖啡

圖:舒服的拉花

與默契咖啡的初次見面,是預料之外的。一早出門的我當時已經想要睡覺,同事們也是,可是離下一個行程還有點空閑,所以三個人決定找間咖啡店喝杯咖啡提神,養精蓄銳一下。有行動上網的同事馬上就在車上查詢,突然想到前幾天有看過 Morris 介紹默契咖啡,確定地址後就出發囉!
台中,咖啡館,拿鐵,無線上網,默契咖啡

台中 默契咖啡

圖:店門

路邊有些停車位,稍微繞一下都可以找到,我們往前停了一些,還有經過金錢豹酒店,白天鐵門是拉下來的,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豪華。大家還在猜,不知道晚點會不會有美女出沒?
 

台中 默契咖啡

圖:點餐單

一進來就很舒服,位置雖然不少,但是幾乎都坐滿了,我們還得跟人共用一張大桌,不過因為桌子很大,所以並不會互相干擾。
 

台中 默契咖啡

圖:咖啡

這裡的氣氛很慵懶,我因為疲倦,所以還小睡了一下,可見有多放鬆。醒來之後,看看周圍的顧客,大多在看書,或者是使用電腦,我想有很多應該都是常客吧?!
 

台中 默契咖啡

圖:我的茶

默契咖啡有種奇特的氛圍,讓人進到裡面後就不由自主的緩慢起來,這樣的緩慢卻帶入了更清澈的頭腦。可惜地點離我家有點距離,不然要是想要安靜寫點東西,趕趕工作的時候,這裡的氣氛應該會讓人文思泉湧。
 

台中 默契咖啡

圖:再次啟程

看了官網,才知道原來默契咖啡的起源這麼有趣,只是一群愛喝咖啡的朋友,就這樣開啟了一間讓努力讓生存的城市更美麗的店。到台中,別忘了去默契一下唷~

30.gif.gif 店家資訊(官網)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電話:04-23134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