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咖啡弄

圖:咖啡弄二店

這是之前跟研究所網球幫學長們的聚會,中午本來大家約去市民大道上某間豬排飯,但很不巧原來已經換店家了(前陣子去,發現現在又換成好吃的發福廚房二號店,相信這間應該可以開比較久了),所以簡單吃了香港茶餐廳之後,就來這間咖啡弄聊聊天。

台北 咖啡弄


圖:點餐單

咖啡弄據說是大L學長的親戚開的,但是我們也是乖乖的排隊啦~因為生意真的很好,而且又是假日,所以一到就要先跟服務人員登記,很幸運的是沒等很久就有位子了。
 

台北 咖啡弄

圖:餐點

我們這一團大家平常就有在喝咖啡,所以大家興致勃勃的點了好多種不同的咖啡。只有我不愛喝咖啡,所以點了水果茶。
 

台北 咖啡弄

圖:咖啡

因為時光久遠,所以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咖啡了,不過據在場大家的反應,應該都很不錯。
 

台北 咖啡弄

圖:拿鐵

 

台北 咖啡弄

圖:冰咖啡

 

台北 咖啡弄

圖:單品咖啡

 

台北 咖啡弄

圖:水果茶

水果茶滋味滿濃郁的,很實在的料,味道很棒。
 

台北 咖啡弄

圖:冰淇淋

下面有黃豆粉,上頭好像是焦糖醬。
 

台北 咖啡弄

圖:草莓鬆餅

看別桌都有這道鬆餅,愛草莓的我就點這個啦!大家分著吃,都很稱讚唷!草莓下面還是兩球草莓冰淇淋,太幸福了。
 

台北 咖啡弄

圖:鬆餅也很厚實好吃

鬆餅味道也很棒,熱熱的鬆餅佐著冰淇淋一起享用,最棒的下午茶。
 

台北 咖啡弄

圖:吧檯

生意超級好,只要是假日一定要現場候位才有辦法,一店雖然也在附近,不過一店比較不適合人多聚餐,因為位置比較少一點。
 

台北 咖啡弄

圖:餐廳內部

位置滿多的,雖然生意很好,不過服務人員訓練有素,態度從容客氣。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一定需要等待,對我這種懶人來講,就比較不方便。
 

台北 咖啡弄

圖:位於二樓


30.gif.gif  店家資訊-咖啡弄(其他分店請點選後至官網查詢)

地址(二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

電話:  (02)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