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2

圖:位於班夫大街上

自從在 Jasper 的 Karouzo's 嘗試過了亞伯達牛肉之後,到了班夫毛爸又想再吃牛排了。上網查了許多外國論壇,這間連鎖店 The Keg 的評價不錯,位置又不會離大街很遠,逛街逛逛就可以來享用晚餐。
加拿大,美食,洛磯山脈,亞伯達牛肉,The Keg,班夫,飲食,自助,旅行

IMG_5599

圖:店門口等候帶位

結果我們倆逛街逛太快,來的時候還沒有開始營業,店家還正在準備,所以又到門口的紀念品店再次的閒晃,時間一到準時來報到,是有沒有這麼餓阿!哈哈!
 

IMG_5562

圖:菜單

我們點了 Filet Classic 跟 Prime Rib Classic。
 

IMG_5560

圖:對牛肉的堅持

 

IMG_5545

圖:期待

因為中餐都是吃自己做的三明治,所以我們超級期待可以在外面用餐。
 

IMG_5574

圖:熱呼呼麵包

之前在希臘還有魁北克,幾乎每間餐館也是一上來就是一份麵包,對我這種愛吃麵包的人來說,真的是超開心的!毛爸都說我不用吃主餐,光吃麵包就可以很飽了~
 

IMG_5571

圖:奶油

跟魁北克的 Le Lapin Sauté 法國麵包不同,這個麵包屬於比較軟的口感,上來時熱呼呼的,抹上又軟又香甜的奶油真的是完美,我們兩個把這個大麵包都吃光了,在主菜上來前,我還一度有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再來一份麵包,哈哈!
 

IMG_5564

圖:Caeser Salad

這間餐廳雖然是連鎖的,但是我跟毛爸都很喜歡,沙拉也都有該有的樣子,新鮮青翠,用料也一點都不小器,份量絕對很夠。
 

IMG_5567

圖:House Salad

 

IMG_5579

圖:Filet Classic

一定要有的牛排烤痕,有注意到嗎?菲力的外層還有用一圈培根包起來唷!是很胖沒錯,但是真的美味無比。
 

IMG_5596

圖:剖面圖

外頭已有烤痕,但內部卻維持了粉嫩,沾點鹽就可以享用。
 

IMG_5583

圖:Prime Rib Classic

看起來很生對不對?毛爸好像點了三分熟吧?!我只有吃一點點,從毛爸全部吃光光還很開心的樣子,我想他是很滿意。
 

IMG_5576

圖:超好吃馬鈴薯

我跟毛爸吃牛排,常常都是他吃牛排我吃馬鈴薯,我很愛這種烤的馬鈴薯,但是現在有比較少吃了啦!因為看看上面的起士跟培根,好吃的代價就是高熱量啊。(不過,那個時候我還是一點都沒有自覺的全部吃光光了)
 

IMG_5597

圖:帳單

在洛磯山脈吃牛排我覺得還不錯,以這樣的價格算是很享受,也不會很貴。班夫大街上我們有看到吃日式烤肉的,份量不多也要加幣三十幾,還不如來享受一頓牛排大餐。隔天我們本來又想來吃這間,但是想說難得來一次,所以就去了另一間。基本上一間店會讓我們想立刻再去第二次,都是還滿好吃的唷!所以要是到班夫,晚上不曉得要吃什麼,可以考慮這間 The Keg 唷!

我們去的分店:Banff Downtown

117 Banff Avenue
Banff, Alberta
T1L 1A4
Canada
(403) 760-3030


HOURS:

DINING ROOM
Monday - Sunday 4:00 p.m. - 10:00 p.m.

BAR
Monday - Sunday 4:00 p.m. - Midnight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