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地獄谷.火湯沼

圖:地獄谷步道

登別是溫泉勝地,以前跟家人來的時候就曾經來過,特地安排了來登別泡溫泉的行程,在登別住了一晚,很舒服開心。隔天一早起床,用過早餐之後就出門散步,到地獄谷這邊的步道走了一圈,很舒服。
北海道,登別,溫泉,地獄谷,步道

登別地獄谷.火湯沼

圖:兩個人一起

今年除了年初一起去韓國開會,到現在都沒有機會兩個人一起出門,雖然我一個人也可以到處走,但是沒有毛爸一起的感覺真的還挺失落的。

旅程中,最值得記憶的除了景色外,就是一起旅行的點滴。到現在都還記得兩個人在步道上,手牽著手一起走的感覺。拿起相機互拍搞笑鏡頭的點滴,毛爸站在欄杆上拍照,我狂拍他的樣子。

 

登別地獄谷.火湯沼

圖:加油吧!

滿推薦走這個步道,規劃的很舒服,有短也有長的選項,如果是跟團的話大都只是看看七彩富士山就離開,更慘的也有拍完地獄谷就上車的,自助的話,建議就花點時間漫步,感受一下山林的美好。

這些這些回憶,都讓我好想念!現在兩個人都在為了夢想而努力著,每次疲憊的時候,就會看看以前的這些照片,想想旅行中好笑的事情,還有從旅程中學習的點滴,這也是讓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很大動力吧!

對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照片抓到Blog就會變糊,所以我也懶的貼照片了,不嫌棄的話就點下面的地獄谷專區看看我們的旅程點滴吧!

 Emmabest - View my '地獄谷' photos on Flick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