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台北藝術大學

之前報名了一個在台北藝術大學裡面的課程,除了上課以外,也很期待能一探美麗的北藝大校園。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台北藝術大學

隨著行車進學校的一路藝術裝置,還有下車後看到的美麗景致,讓人覺得在這樣的校園裡面,彷彿自己也沾染了些許藝術氣息。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餐廳一角

上完課以後,肚子餓的不得了。兩人先在校園裡面隨意走走,看到一大片青草地上有兩頭牛,問了路人說是往上走有間餐廳,既然來了就順道造訪吧!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餐廳一角

餐廳的名稱是寶萊納,1997年南僑集團與德國寶萊納集團合作,德國慕尼黑Paulaner啤酒廠主要提供製酒技術與商標授權,南僑則運用其多年累積的經營管理經驗,賦予「寶萊納」在亞洲地區的嶄新生命及內涵。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餐廳一景

店內十分寬敞,感覺上可以容納一兩百人,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美麗的北藝大校園,非常舒服。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店內一景

開心的坐定位之後,發現用餐的人還挺多的,讓第一次嘗試的我們安心不少,這可是判斷東西好不好吃的最好指標,您說是嗎?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菜單

因為我們不是很餓,所以請服務生推薦一下必吃的餐點,就是這道德國烤豬腳配酸菜洋芋泥。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德國烤豬腳配酸菜洋芋泥

豬腳皮非常酥脆,內部的肉也很軟嫩,份量也很夠,我們倆個分享一份。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豬腳皮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啤酒

啤酒搭配豬腳,太適合了!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甜點

晚餐其實都吃的很簡單,不要吃太飽。但是這種時候,甜點好像不來一份不行,氣氛太好了啊!餐廳外頭就是卡比索冰淇淋的零賣部,餐廳內的點心也是使用卡比索冰淇淋唷!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愛之船

我們選的愛之船冰淇淋,卡比索也是南僑集團下面的一員。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餐桌上擺設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麵包

入口處的麵包販賣部,所販賣的麵包也是跟餐廳裡一樣的廚房出品,口味很好。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校園一景

北藝大裡面還有幾間餐廳,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去探訪。滿意的用餐完之後,我們又再度的在校園裡散步。
 

台北藝術大學 寶萊納

圖:北藝風

在這裡可以買到北藝大育成中心進駐廠商的商品,很可愛的店唷!有機會到北藝大的話,也不要忘了來逛逛。

30.gif.gif 店家資訊

●Paulaner @ Urban One store寶萊納慶城街1號店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F
Tel:02-2713 6777 Fax:02-2713 2555
2F., No.1, Qingcheng St., S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Paulaner @ Guandu, Taipei台北寶萊納餐廳關渡店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Tel:02-2891 7677 Fax:02-2891 0859
No.1, Xueyua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Art & Activity Complex, 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aulaner Microbrewery @ Taoyuan寶萊納釀酒廠示範店
桃園縣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Tel:03-367 6321 Fax:03-367 6293
No.35, Xingbang Rd., Guishan Township, Taoyuan Country

●Paulaner @ CKS Airport T2寶萊納機場二航站店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號4F
Tel:03-393 1648 Fax:03-393 1649
4F., No.8, Hangzhan S. Rd., Dayuan Township, Taoyuan Cou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