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COTE DOR蛋糕

看到大樹介紹這間蛋糕店,我馬上就放入了口袋名單,查詢了網頁知道在札幌車站連接的ESTA美食街就有販賣,泡完湯就來這裡採買晚餐跟甜點。有限定的東西總是很吸引人,三月正是草莓的的季節,此行我吃了不少好吃的草莓,看到限定馬上包了一個。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春季限定

櫃位不大,而且這間蛋糕店在每個不同的分店販售的商品都有不同,目前在JR展望台還有賣限定的餅乾。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其實樣式很多,每種都好誘人

 小小的櫃位卻有很多種蛋糕,讓人不知道要選哪樣?!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蛋糕捲

只買一個蛋糕怎麼夠,看到人氣第一,馬上又打包這個可愛的蛋糕捲。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包裝盒高雅

雖然只買了兩各,店員還是小心翼翼的包裝好。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固定的很仔戲

蛋糕除了好吃以外外型也很重要,連搭配的蛋糕盒也很精緻。兩個蛋糕都被固定的好好的,還放進了保冷袋,我會保存好這些保冷袋,以備帶回戰利品之需。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季節限定草莓蛋糕

泡完湯暖呼呼的,在房間裡看著外頭的飄雪,來上一個撲滿草莓的甜點,幸福!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絕對好食

為自己沖了壺熱茶,開始品嚐這充滿春天氣息的草莓蛋糕,一挖下去,裡面居然還有一層層的驚喜。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層層驚喜

草莓幕斯,牛奶布丁,中間夾層的紅豆泥,上頭鋪著道產香甜奶油,還有酸甜好滋味的草莓,人生如此真是幸福。裝蛋糕的櫻花陶瓷小碗也被我帶回來了,只要看到這精緻可愛的小碗就彷彿又再次回味起那蛋糕的滋味。

 

北海道 COTE DOR蛋糕

圖:超好吃蛋糕捲

在札幌的日子很幸福,每天都可以享用海鮮跟美好的甜點,北海道是我心中目前最喜歡的日本地點,應該跟我愛吃有關。

上圖這蛋糕捲是隔天我享用了豐盛早餐之後,還貪心的又開來吃掉,不愧是人氣第一,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但是柔軟的蛋糕體配上奶香氣十足的滑嫩奶油實在是美味。

回來前雖然有想要再次帶回點東西回台灣,但無奈自知無法搬運行李,加上此行還買了些小樽的硝子,所以就只能放棄,下次就讓我帶著心愛的人再一同品嚐COTE DOR的美味。

COTE DOR:http://www.sapporo-cotedor.com/

建議選擇離自己近的地點,另外還有連鎖的餐廳,有機會也可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