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麻辣五號

公館地區是燒肉店還有火鍋店競爭激烈的區段,對消費者而言是很棒的事情。因為我們常在這區出沒,經過麻辣五號已經很多次,每次都看到裡面有很多人,有時候往裡面望去,那個海鮮盤有夠吸引人的。
公館,聚餐,餐廳,台北,好吃,麻辣,火鍋,天香回味鍋,吃到飽,特價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特價活動進行中

天氣熱的時候通常是火鍋的淡季,某天在這條街上吃了非常非常難吃的燒烤之後,毛爸就說早知道我們就吃麻辣五號,既然如此,擇期不如撞日。目前的特惠活動是只要點當天特價鍋,價格就是199元,第一盤之後,牛羊豬雞都可以吃到飽。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內部

裡面位置不多,最好事先訂位。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等了一陣子,裡面的位置大多是四人座位,所以人多聚餐的話,要早點訂位。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天香回味蒙古湯底

選擇想要的湯底,服務人員推薦蒙古口味湯底。我還滿喜歡這個香氣,搭配羊肉更有味道。去吃了幾次都選這個,有一次味道覺得太淡,小姐還馬上換了一鍋,服務非常好。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麻辣口味湯底

既然叫做麻辣五號,想必麻辣也是一絕。毛爸很愛,每次也是都吃這個。後來我們還愛上了用麻辣湯底煮王子麵的吃法,因此兩鍋當中也必點一鍋麻辣鍋啦!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牛

肉質都不錯,我喜歡羊肉片搭配我的回味鍋湯底,感覺就好像在蒙古草原上大啖羊肉(笑)。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豬

肉都片的夠薄,所以快速涮一下就好。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魚片

第一次的時候點了看了很久的魚片鍋,一樣都是可以牛羊雞豬肉盤吃到飽。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夠新鮮

這天的魚片夠新鮮,連毛爸都稱讚。不過現在有特惠的話,愛吃肉的人可以吃特價鍋就好啦!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菜盤勢自己拿的

這裡有一區都是菜盤類自助區,東西樣式雖然不是非常非常多,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夠。而且每種東西都處理的乾乾淨淨,芋頭也是精挑細選的大甲芋頭。餃類也是用比較貴的起士丸等等唷!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想吃什麼自己來

樣式很多,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魚皮等等海鮮類的選項,圖片下方一根根的麻糬,可以煮了之後,沾上醬料區準備的花生粉等醬料,好吃又有趣。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自選菜盤

後來去的時候,因為兩個人深深愛上了麻辣鍋煮的王子麵,所以戰力超級薄弱,是說現在真的去吃到飽也都吃的不多。所以每種喜歡吃的都拿各一個就差不多啦!
 

台北 麻辣五號火鍋

圖:甜點區

甜點區還有另外一邊的冰品區也都是自助的,目前遇到過的服務人員都很好,雖然內場人不多,有時後加湯或是加點要等一下,但我覺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我們挺喜歡麻辣五號,現在星期一到四早上十一點半至下午四點,特選鍋品199元活動(須另加一成服務費)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唷!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3號

電話:02-23678366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