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御膳九

圖:店面

偶而懶惰沒有帶便當,中午就必須要外食,走到巷口,毛爸看到御膳九的招牌,翻翻菜單看起來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台大,公館,商圈,吃,美食,御膳九,豬排

台北 御膳九

圖:櫃檯

店門口還有特惠布條,這附近餐廳很多,所以競爭還挺激烈的。這樣的情況下,對於廣大的消費者來說,就是大福利啦!
 

台北 御膳九

圖:店內環境

生意滿好的,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只剩下二人座位。我們兩個都想吃豬排飯,所以就點了一模一樣的,今天的活動是第二套99元,實在是不貴。
 

台北 御膳九

圖:套餐來囉!

高麗菜絲跟白飯都可以再加,大部分的日式豬排店都是這樣,桌上也有和風醬汁可以加。我喜歡高蠣菜絲,我們有再加點半份。
 

台北 御膳九

圖:豬排

這天吃到的炸豬排口味很不錯,肉不會乾柴,挺多汁的。讓我們頗為驚喜,本來是抱著要是採雷就算的心態,也許也是這樣,反到讓我們有種出乎意料之外的感覺。
 

台北 御膳九

圖:小菜

小菜裡的海帶我很愛,最近喜歡吃綠綠的菜。清爽的滋味,可以減緩吃豬排的油膩感。
 

台北 御膳九

圖:黑糖仙草蜜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格吃日式豬排飯,我覺得有超值的感覺。位在大學商圈附近,價格是絕對不能太高,但是品質也不能太差。這間往後我們想吃豬排飯的時候,應該會再去唷!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94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