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乾杯bar

圖:乾杯Bar

毛爸說我之前吃的老乾杯都沒寫,居然要先寫乾杯Bar。我想是因為乾杯Bar比較輕鬆的氣氛,讓我比較喜歡。前陣子一直在回味去年兩個人去北海道的旅行,今年毛爸除了韓國出差以外,幾乎每天都很認真在工作,想要去放輕鬆的心就更強烈,但是完全沒有機會啊!因此我只能認真寫寫以前旅行的文章,讓他看一看解解煩憂(不知道這樣是步是反效果?!)

烤肉,燒肉,乾杯,中秋節活動,特價,BAR,啤酒

台北 乾杯bar

圖:吧台式

我們去年在札幌去了一間很道地的日式燒肉店,今年我自己去出差也在日本吃了燒肉定食,毛爸則很可憐的只吃了公館一間很難吃的燒肉店。所以某天毛爸工作完畢,兩個人決定要出去散散心,前進永康街。

逛阿逛的,就逛到這間我們經過很多次的乾杯Bar囉!

 

台北 乾杯bar

圖:檸檬汁與沾醬

本來只是看看說明,跟門口的服務員聊聊天,了解一下他們的消費方式。基本上生意是滿好的,有幾組人馬過來都已經沒位子,我們一開始完全沒有打算要進去。

但是跟服務員聊的起勁,還講到之前去老乾杯吃燒肉的事情,他就說剛好這天有情人節活動,澳洲和牛特選牛排有供應,平常這只有在老乾杯才有,一樣的分量,但是硬是比較便宜唷!

 

台北 乾杯bar

圖: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倆個不怎麼很餓的人,決定再次重溫日式居酒屋的感受,就問問那有位置嗎?其實我是心想,剛剛那些人都沒位子,我們應該也是一樣吧!沒想到,老天注定要讓我們解放一下辛苦已久的日子,剛剛好有兩個位子。
 

台北 乾杯bar

圖:牛舌

我們坐在吧檯區,服務人員會很親切的跟顧客聊天,有些感覺就像是朋友一般。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比較輕鬆。
 

台北 乾杯bar

圖:烤過的牛舌

服務人員上菜的時候,都會說明是哪個部位,以及建議的烤肉方式。澳洲和牛特選牛排則是會有服務人員幫忙烤。
 

台北 乾杯bar

圖:牛橫隔

之前已經在永康街吃了一些東西,所以我們倆其實不很餓,所以就只點了想吃的部位。這幾種都很好吃,牛橫隔我們總共點了兩份喔!
 

台北 乾杯bar

圖:澳洲和牛特選牛排

澳洲和牛特選牛排送上來,服務人員會詢問要自己烤還是需要協助,當然是請專業的幫忙囉!
 

台北 乾杯bar

圖:燒烤中

之前吃了那間公館燒肉地雷,其實內心很受傷,所以這餐算是挽回我對燒肉的喜愛,還有撫平一點我受創的心靈。
 

台北 乾杯bar

圖:翻面再烤

很開心,今天的每道料理都很棒,肉質非常好,毛爸配著啤酒可開心的!今年開始他已經很少喝啤酒,能有啤酒加上燒肉,感覺上真的能消除一天的疲勞。
 

台北 乾杯bar

圖:小姐幫我們切

乾杯Bar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在吧檯前他們三不五時就會關照一番,感覺都很自然舒服。
 

台北 乾杯bar

圖:剛剛好

這樣的吃法不會太飽,但是又覺得肚子跟心靈都滿足。剛剛查乾杯網站,居然又被我發現下面這個消息

乾杯燒肉居酒屋系列及乾杯BAR系列分店,
將於2010/09/20(一)~2010/09/22(三)推出中秋節限定商品,
BMS8~9以上的穀飼澳產和牛肋眼牛排,是由澳洲冷藏直送,
原本只限定於老乾杯提供,
但是!今年中秋節全系列店舖限量供應!

 

台北 乾杯bar

圖:不愧是特選

所以要是中秋節家裡沒有烤肉的話,那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到外面吃燒肉囉!

乾杯 BAR 永康店
( 可電話訂位 )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1號
電話:( 02 ) 2394-9388

更多分店請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