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店家門口

汀洲路上有不少美食,但是因為離毛爸停車的地方有點遠,所以只有兩人想要慶祝一下,或者是到公館夜市這邊晃晃才比較有機會過來,某天毛爸結束工作已經有點晚,好久沒有外食,決定要來逛逛夜市,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就打算把汀洲路走到底,居然看到這間麵店,還挺多人的。
公館,美食,台灣,搶鍋麵,羊肉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有報章雜誌介紹

人氣夠,價格也不高,還有報章雜誌介紹,那就來嚐試看看囉!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清爽的蓮藕

第一次嘗試,不敢點太多。店家除了麵點以外,也有合菜等等,我們這次就先吃麵食。

小菜是自己到前面的櫃檯拿取,這道蓮藕帶點醋香味,爽口好吃。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我的麻將涼麵

夏天店家正主打麻將涼麵,所以我點了一份,份量很多,上面還有榨菜肉絲,麻醬香,但我覺得味道普通,涼麵醬還是阿公調的好吃。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抓餅

這抓餅是看別桌點,香噴噴的,兩個人嘴饞加點。味道很好,又香又不油膩。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超推

再來這碗羊肉搶鍋麵就一定要推一下,毛爸阿公的搶鍋麵是一絕,所以我們對於搶鍋麵很有好感,也很挑剔。不過這羊肉搶鍋麵不愧是店家推薦第一名,羊肉軟嫩清香,麵條與湯汁合為一體,絕對會再次去品嚐。
 

公館 維綸麵食館

圖:店面

生意很好,所以人少的話可能需要併桌。東西好吃,不過服務說實在的不是很好,我們用餐過程中,服務小姐曾經問也不問就把我們正在使用中的醬料,收到桌子中央。另外麵吃到剩下一點點,邊吃點小菜,小姐手就伸過來要收碗,連好脾氣的毛爸都忍不住問她,有這麼急嗎?之後小姐就沒有一直來打擾我們。我想應該不是座位的關係,因為那時候好幾組客人都剛離開,還有點空位,所以實在不知道小姐在急什麼?

這也是目前,雖然我們覺得東西很好,但還是一直沒有再去吃第二次的原因。也許某天,真的太想來碗美味熱呼呼的湯麵,才會再去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93號

電話:02-23682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