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布包

圖:一澤信三郎帆布包店面

只要到京都的人,幾乎都會到這間一澤信三郎帆布包店朝聖一番。行前我就知道自己只會停留京都很短時間,其中第一天又剛好是公休日,所以便安排隔日一早到店裡晃晃。之前看大家的分享,因為所有產品均為手工仔細製作,因此產量有限。若是太晚到店中,可能想要的款式都會沒有。

京都,必買,帆布包,一澤信三郎,布包

京都 布包

圖:一早就跟父母出門的孩子

所以我事先就在官網上先看好比較中意的款式,可以直接請店員幫忙尋找。因為自己出差,也特別想幫毛爸帶個禮物,所以選了這個背包給他當作禮物。現在已經變成他每天使用的包包,不管是上班或是出去玩都很方便,可以放的下一機一鏡,毛爸很寶貝它。

店裡一直人都買多的,這時候才剛開店不久吧!很多款式也都只有一兩個,很幸運我有選到毛爸喜歡的顏色。

 

京都 布包

圖:可愛乖巧的孩子

一出來就看到這兩個小朋友在休息,原來他們的爸媽進去採購,她們就坐在外面休息喝牛奶。問她們可以拍照嗎?兩個人點點頭,專業的麻豆笑容。這次的日本行,遇見好多日本小孩都很有禮貌,空尼幾哇,歐哈唷的都帶著笑容跟我說,反倒是我一開始還有些不好意思呢!幾次之後也很習慣的跟他們說好,這樣會讓我一整天的心情更好呢!
 

京都 布包

圖:只限員工進去

感覺上有點像辦公室,很簡單的設計,遠遠的看到就被吸引過來。官網上有些產品照片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京都 布包

圖:師傅製作區

前往販售店面的路上就會經過一間小小的平房,裡面擺放著這樣的牌子,裡面的師傅正在專心的縫製布包。我再窗外看了一陣,老師傅還跟我微微笑。希望大家如果到這邊,不要用閃光燈去拍照,或者是敲窗驚擾師傅,他們都很認真在工作,欣賞他們工作的樣子,會讓人肅然起敬。
 

京都 布包

圖:附近散步

沿著一澤信三郎辦公室那條小徑慢慢走,隨意晃晃就看到這塊牌子,這附近有些什麼店家都一清二楚,而且一路上有些住家都很可愛呢!
 

京都 布包

圖:盛開櫻花

不遠處有個小遊樂園,旁邊一顆大大的櫻花樹盛開著,無意中撞見的繽紛櫻花,更是讓人覺得珍惜啊!

地址:〒605-0017
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古門前北
知恩院前交差点近く 東大路通西側

請連至官網確認每月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