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攤位在這裡

葛蘿和仔熊都是毛家認識很久的格友,好不容易這次他們要在華山的市集擺攤,一定要來去見面會一下的啦!我負責購物,毛爸負責拍小孩,大家也趁著這次市集活動,跟自己的好友們聚會,我們今天還有個重點就是要見可愛的沙士糖呢!
 格友聚會,華山園區,手創,創意,市集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天氣很好

昨天天氣很好,早上毛爸很認真的把工作做好,這樣下午才能安心的出來拍照。老天爺很賞臉,給了漂亮的天空。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沙士糖寶貝

沙士糖寶貝剛睡醒,看到媽咪手上的麵包就想吃,剛起床皺眉的樣子,頗有憂鬱小生的帥勁。
 

華山創意園區

圖:最佳售貨員

到了攤位就看到攤位前面都是人,好不容易終於擠進去啦!專業的潔咪是攤位的好幫手,會幫忙招呼客人,客人要什麼都還會幫忙找ㄟ,超級貼心。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在看什麼?

夏天必備的防蚊液,在上次葛蘿社群我就訂購好夏天份量,今天剛好補各曬後紓緩噴霧,晚上回家洗完臉之後,也順手噴上,清涼舒爽。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盡責的戴門好爸爸

葛蘿一家真的是感情很好,戴門也是公認的好丈夫好爸爸,貼心的在顧著睡著的蕎安。對了,趁著大量人潮中,我終於買到了大容量的萬用精油膏跟紫雲膏,我都是把萬用精油膏跟刮痧板放在一起,夏天出門一定戴著,上各月去金門發揮了很棒的效用。紫雲膏則放在床頭,有時候半夜醒來,會自動伸手抓起來抹身上覺得癢的地方,但我懷疑是夢到葛媽麻油雞的時候,會自動拿來塗 *_*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精緻的看版

攤位還滿多的,今天抽到的攤位可能跟昨天不太一樣,所以大家可以認明這三塊板子,攤位上還有飛飛的可愛襪娃,超多人圍在攤位前面,昨天沒能好好仔細看看襪娃有點可惜,有看到一對新郎新娘造型,超可愛的!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手作看板

另外我還幫毛爸準備了一條葛蘿的呼吸清新膏,辦公室裡面空氣比較不好,有時候拿出來塗一下,會覺得很舒服。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仔熊的蛋糕

非吃不可的AZAI蛋糕,很可惜昨天沒有很多現貨可以買,但是據說今天會有唷~我昨天帶回家的蛋糕,光看照片的時候就被我一個人不小心吃掉一半,毛爸趕緊收起來,還跟我說剩下是他的。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可愛潔咪

搶購完之後,我們就來玩小孩啦!好不容易沙士糖肯給毛乾媽抱一下,好開心!帶著沙士糖來跟潔咪姐姐認識。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潔小咪

好久以前有看過潔咪,那時候她還很小呢!現在都長那麼大了,很有小姐姐的樣子,對沙士糖很好奇,也很親切。然後會說,蕎安已經會走路跟說話了,有種有妹妹真好的感覺呢!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隨時會關注媽媽

問潔咪好不好玩,她說我們今天都要來幫忙媽媽,所以不管是在攤位上,或者是到前面小空地的小小空檔,她都會隨時注意攤位上媽媽的狀況,生女兒真的是很貼心啊!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可愛潔咪

沙士糖很專注的聽潔咪姐姐說話,問他姐姐在哪哩,就會比潔咪唷!後來潔咪姐姐離開,再問沙士糖姐姐呢?沙士糖就在人群中眼神搜尋潔咪姐姐的身影。
 

華山創意市集

圖:我很喜歡這張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可愛潔咪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潔咪也注意著沙士糖弟弟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沙士糖弟弟看鏡頭

沙士糖已經很習慣鏡頭,所以毛爸可以靠近拍,這張是不是很有董ㄟ在訓話的派頭呢?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我喜歡美女啦!

沙士糖真是好眼光,美女姨姨抱緊緊,爸媽說親一下,就馬上獻上香吻。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今天玩很大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最愛跟爸爸玩

沙士糖很乖,沙嗲如果說媽咪累累,沙士糖就會乖乖給沙嗲抱,完全都不會哭鬧,是很好溝通的好孩子。然後沙士糖跟毛乾媽在跟潔咪小姐姐玩的時候,有偷偷跟乾媽說,要跟爸媽說快點給他沙娜娜妹妹,哈哈!
 

華山創意市集活動

圖:父子情深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很驚人,一下子潔咪跟沙士糖都長好大了ㄟ,跟這些朋友也認識好多年了。真的很幸福,在網路上還能跟這麼一群真誠的朋友相遇。

昨天來不及參予的,今天下午兩點開始,還是可以到華山尋找他們的攤位唷!

地址: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 攤位 市集 創意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