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旅館房間

去了台南幾次,這間劍橋南商旅館是我們某次在臨時要加訂一晚的情況下預定的。我覺得很適合只是要睡一覺,然後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入住。雖然這間旅館讓我ㄧ進去就後悔了,不過人很好的毛爸說就只睡一晚就算了。

首先因為是屬於建教合作的旅館,所以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櫃台的小姐有點像是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給了鑰持就沒說半句話,是說汽車旅館的服務還比較好,還會鞠躬說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在來就是因為停車場在別的地方,然後門又不知道怎麼的卡住了,讓毛爸辛苦的在那邊奔波,而且後來才知道那個門已經壞一陣子,服務人員只叫毛爸在那邊等。真的是.....無言!

台南,住宿,台灣,旅行,劍橋南商旅館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小冰箱與飲水

一進到房間就是很重的霉味,我其實真的很想換房間,但是小姐說已經沒有雙人房,毛爸基本上是只要有得睡就OK的那種人,我則是隨時都想離開這個房間。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衛浴

洗手間倒是大的不得了,很寬敞,備品也都有。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書桌

我不是很喜歡有霉味的房間,所以後來就把冷氣開著,出門去晃晃,回來之後是有好一點,但要是仔細聞的話,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屋內有裝飾品

我覺得這間房間的規劃有點問題,房間已經很小了,擺個大書桌,然後廁所又規劃很大,閒置空間都在廁所,整個就感覺怪怪的。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早餐卷

不過這間飯店就是好在位置,對面就是孔廟,用走的可以到一些地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次會訂到這間,好像是因為軍公教優惠之類的,所以就訂下去了,想說應該還不錯,結果,我只能說早餐還不錯。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位在地下室

如果是出差,然後不是很在意住宿品質,希望走路就可以到一些點的話,這間算是挺方便,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好像住房率還不差的關係(住房率是從小姐跟我說已經沒有房間可換,推敲而來)。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自助式早餐

早餐區位在地下室,裡面展覽有一些美術作品,環境感覺還滿寬敞,菜色雖不算是細緻,但也算是很豐富了。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早餐

我們很早就起床準備用餐,想要趕快吃完可以離開這裡,早餐卻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豐富,兩個人在這裡慢慢享用的一頓早餐。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稀飯

如果差不多的價格,平日的家新會館,或者是康橋商旅,應該是我們的首選。
 

台南 劍橋南商旅館

圖:咖啡

簡單記錄下來住過的心得,也希望既然是建教合作,這間旅館可以更加努力啦!

旅館官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