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AI蛋糕

圖:AZAI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仔熊手藝很好,在她真正去實現自己夢想之前,我就對他準備給麻熊的一堆宵夜感到驚奇不已,要知道辛苦工作回到家,愛人準備好香噴噴的回鍋肉放在桌上,那種激動的心情。(是說我有感覺我好像比麻熊還激動,哈哈!)繼葛媽之後,這是我另外一位肖想的鄰居。

再來就是我們聚會的時候,仔熊有時會放上超好吃的餅乾、蛋糕捲,在我們聲聲催促之後,仔熊終於開賣啦!因為一上市就得到好評,到貨日期一再往後延,大家沒看完就可以先去訂了唷!

關鍵字:台灣,美食,蛋糕,點心,團購,AZAI,玫瑰戚風,餅乾,芒果,焦糖。

AZAI蛋糕

圖:不訂對不起自己

身為資深支持者,當然一開市就購買啦!這款玫瑰是我超級超級愛的,也是爆胖團支持率最高,目前網站上最熱賣的產品。這邊有切聞是因為已經等不及,所以切好才想到要拍,原始的樣子請自己上網站看。
 

AZAI蛋糕

圖:香橙戚風

戚風蛋糕本體好吃以外,那個鮮奶油也真的是很糟糕的好吃,不會很甜膩,就是會讓人忘記要減肥這件事的好吃。我還跟仔熊說,以後要開放選項說不要鮮奶油,因為太好吃了,根本就會一直猛沾到一點都不剩。仔熊說現在是可以選擇的唷!但是就算可以選,我也建議你一定要鮮奶油,哇哈哈哈!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AZAI蛋糕

圖:用心的包裝

仔熊做事情很認真仔細,為了維持產品的新鮮連出爐時間都精心規劃,希望傳遞到大家手上的時候是最完美的狀態。光看這包裝就知道有多用心了,蛋糕最害怕的就是經過運輸過程受傷變形,但是仔熊非常用心的把所有能注記的一一標示了,就是希望黑貓先生在運送過程也能好好愛護這些心愛的蛋糕。
 

AZAI蛋糕

圖: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這個六吋蛋糕,真的很恐怖,一定要提醒大家,一開始吃就會有停不下來的困擾,所以千萬千萬不要一次只定一個唷!
 

AZAI蛋糕

圖:超可愛的標示也是精心設計的

仔熊為了要把所有東西都規劃好,所以一直不急著把網站上線開賣,就是連貼紙這種小細節她都要做到最好。
 

AZAI蛋糕

圖:貼心的說明

仔熊還附上了供保藏用的夾鏈袋,是說我都沒有用到啦!因為打開就吃完了,怎麼還會需要夾鍊帶呢!哈哈~
 

AZAI蛋糕

圖:可愛的外盒

已經有些朋友跟AZAI訂購彌月禮盒,收到很大的好評!我也超級建議的,因為真的跟市面上的蛋糕不一樣,不添加香精而且低油低糖,每樣材料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送這樣的彌月禮,收到的朋友一定很開心唷。
 

AZAI蛋糕

圖:可愛的蛋糕盒

七月也即將要推出新口味芒果戚風跟牛奶糖戚風,我好期待啊!另外我還是要跟仔熊說,之前吃的那種捲心蛋糕也好棒唷~那個也要推出啦!
 

AZAI蛋糕

圖:好吃的餅乾

我也另外訂購了一些餅乾,但是一開就吃完了,只有這個要留著給毛爸吃的拍到,哈哈!想要吃健康低油低糖不添加防腐劑的蛋糕嗎?快點按這裡訂購唷!

AZAI:http://azaibakery.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