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9

圖:燒烤連鎖店

在北海道的日子總是喜歡來點啤酒,從我第一次跟家人去北海道之後,本來不喝啤酒的我就愛上了新鮮的啤酒,而這樣的啤酒總覺得只有在北海道當地才喝的到。

所以一到札幌,總是先把點心跟酒買齊,晚上就算太累回到旅館也能來上一杯。人既然在日本,毛爸就唸著也想要跟日劇一樣來點燒烤配啤酒。所以我心裡盤算著,在他忙完公事之後,晚上就讓他一嚐宿願,先是去吃毛爸喜歡的拉麵,回來的路上就外帶燒烤。

關鍵字:札幌,北海道,日本,旅行,自助,飲食,燒烤,串鳥,連鎖店,宵夜。

IMG_9266

圖:備長炭使用

串鳥是連鎖店,走在札幌街頭隨便就可以看到很多間,在札幌車站往北大方向的出口處附近也有一間。這間則是從狸小路走回我們旅館路上的。
 

IMG_9265

圖:透明的窗儲設置在外頭,讓香味一傳千里

毛爸喜歡吃燒烤,但是為了健康所以平常我們很少吃,他說這次在北海道要把今年的"擴打"用完,所以只好隨他了。
 

IMG_9264

圖:店員奉上熱湯

因為已經有點疲累,加上冰箱裡還有啤酒,所以我們決定外帶,店員還是請我們入座等待,並且奉上熱湯。
 

IMG_9254

圖:先結帳

等待過程中,有電視可以看,還有熱湯可以喝,一點也不會無聊。不過看著大家坐在櫃檯享用,下次我們也許會考慮內用比較有FU!
 

IMG_9278

圖:包裝妥適

日本人做事真的是很用心,我們其實肚子已經很飽,所以沒有點很多東西,但還是包裝的好好的。
 

IMG_9281

圖:各式醬料齊全

沾料還另外幫我們包了一包,毛爸一整各大心。他很喜歡這間燒烤,我日後自己出差時他也硬要我去,但是...少了他真的不想去喝酒吃燒烤,感覺很可憐啊!
 

IMG_9258

圖:點菜單

請店員推薦店內賣的最好的,通常都沒有錯~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我們到底點了什麼,因為店員比了之後毛爸就點了,哈哈!不過上面那個有正方紅字(おすすめ)據毛爸說是店內精選,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店家推薦的意思,毛爸大概也是參照這樣點的。

 

IMG_9291

圖:牛肉

這個牛肉超好吃,好吃到毛爸一直念,說怎麼只買一隻。阿...是說說吃很飽不要點太多的人也是他啊!
 

IMG_9255

圖:圖很大不用怕

跟我一樣日文都不認識的沒關係,就看圖說話就好了,到這種語言不通的地方,我真的覺得發明有照片菜單的人真是聰明,省事很多。

不過出來旅遊,上面那個卡路里就不要太在意了,我想我就是這樣瘦不下來

 

IMG_9310

圖:牛肉串

這裡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其實真的都滿好吃的。
 

IMG_9288

圖:雞肉串?

大型連鎖店有一定的品質,又不用擔心不會點菜,下次跟毛爸同遊的話,他一定又想要去吃了吧!哈哈~
 

IMG_9304

圖:必備

這晚搭配的一樣是北海道限定的啤酒,新鮮的啤酒搭配熱呼呼的燒烤,就是幸福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要得到來自日本的小禮物嗎?快點這裡幫莉塔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