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廟口紅茶

圖:廟口紅茶

花蓮廟口紅茶是耳熟能詳的老店,第一次造訪花蓮時對於這間店的大西點頗為驚艷,便宜的價格但是卻有很好的口感,連毛爸都跟我搶著吃,因此一到花蓮通常就是先來廟口紅茶跟炸彈蔥油餅,兩個人好吃的個性表露無疑阿!
關鍵字:台灣,旅行,花蓮,美食,廟口紅茶,大西點,沙拉麵包,花生湯,小吃。

花蓮 廟口紅茶

圖:大杯紅茶

其實我們兩個都沒有很愛冰紅茶,但是大概是因為店名是廟口紅茶,所以老是不小心就點了紅茶,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結果最後我們是拿來搭配炸蛋蔥油餅,這樣就滿搭的。
 

花蓮 廟口紅茶

圖:花生湯

這花生湯我很喜歡,其實也可以東加西加,加紅豆湯加杏仁湯等等,但我喜歡這花生湯的口感,花生軟而不爛,搭配大西點很棒。
 

花蓮 廟口紅茶

圖:大西點

一人一個大西點,現在還有咖啡口味的,但我還是喜歡原味。
 

花蓮 廟口紅茶

圖:溫柔的口感

不曉得為什麼,這大西點吃起來頗有種古早味的感覺,咬下去不是馬上碎掉的口感,而是一種軟綿的感受,有種溫柔的氛圍。
 

花蓮 廟口紅茶

圖:沙拉麵包

有位小姐在點餐的時候,店裡的阿姨推薦這沙拉麵包,阿姨說:不要看它長的不好看,很好吃唷!所以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們也打包了一個。晚上毛爸肚子餓拿出來吃,對這種沙拉麵包沒有好感的他居然說還不錯,要是我想吃可以隔天再去買,因為他自己一個人吃完了*_*

 

網址:http://038323846.tw.tranews.com/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