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遠媽手做

圖:古典氣質的口金包

這份禮物已經收到好一陣子,是因為狗狗相識很久的小遠媽咪做的,從求學時代到現在的朋友,看著他們夫妻交往到結婚生子,真是好長的一段時間啊!

現在除了帶小遠以外,小遠媽咪的巧手還做出一個個典雅的口金包唷!

關鍵字:口金包,購買,手作,母親節禮物,阿木手工坊

小遠媽手做

圖:細心選用的材料

小遠媽咪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很了解她做事情龜毛的個性,哇哈哈!光是材料就花了她很多心思,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啦!
 

小遠媽手做

圖:附上一條同色系手環

加上了這條鍊子可以方便手拿,如果只是出門一下下帶簡單的錢包這樣就可以了。要是帶大包包有了這條鍊子也方便拿取唷!
 

小遠媽手做

圖:好多分層唷!

我不是很會整理東西,所以我喜歡有很多格子的包包,這樣每個東西都可以有自己的位置,不用擔心會混雜在一起不好找。這個包包裡面分了好多層,非常適合我啊!
 

小遠媽手做

圖:大小可放的下卡片唷!

收到這個禮物我很開心,非常實用,而且我還以為是小遠媽咪買的,原來是自己手作的,真的是太太太強啦!
 

小遠媽手做

圖:咖啡色系超級適合我的

我上班的包包多是深色系的,平常天天要使用的東西我都比較偏好深色系,主要是不容易髒,哈哈!這愧布料是深咖啡底上面還有可愛的聖誕節圖樣,我很喜歡。
 

小遠媽手做

圖:細看一下

私心推薦小遠媽咪的阿木手工坊,價格非常實惠,手作還開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她是交朋友啦!哈哈哈~而且還可以跟小遠媽咪討論樣式,她還會為顧客量身訂做。你說是不是很超值呢?!母親節快到了,大家可以考慮送給媽媽一個復古的口金包唷~

購買按這裡: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hiahua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