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507

圖:滿開的櫻花

經過昨天的雨勢,不曉得現在天元宮的櫻花怎麼樣了?星期五的時候正是淡水天元宮天壇附近的花朵盛開的時候,我們利用休息的空檔去晃了一圈。
 關鍵字:淡水,天元宮,櫻花,天壇,交通方式

IMG_4224

圖:不同角度的櫻花與天壇

天元宮的交通方式可以參考凱淵爸爸的網頁,我們選擇二號路線,從北三線從北投的稻香路上山,過三叉路後開一段就可以參酌車行狀況準備停車,越接近101縣道就會越塞。
 

IMG_4213

圖:伸展著

我們停的比較遠,不過想說可以順便走路當健行,一路上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都下車步行。到了天元宮之後門口區的櫻花有些已經凋謝了,不過天壇區才正是最美的時候呢!
 

IMG_4207

圖:環繞著天壇四周

這天有很多新人來拍照,遊客也很多,大家都興奮的拿著手機或是相機拍照,現在真的是人手DSLR一台,發明數位相機的人真的是對攝影史有很大的貢獻阿!
 

IMG_4183

圖:藏在樹叢中的燦爛山茶花

隱身在樹叢中的山茶花綻放的好美,頗有雍華之姿。
 

IMG_4218

圖:櫻花環繞天壇一圈

走向天壇的路上有一區為販賣區,販賣的大多是玉米、草仔稞等等,對於販賣東西我覺得沒什麼意見,有這麼多遊客當然也是個商機,但是環境倒是有點髒亂,把園區的肅敬有點破壞了。
 

IMG_4271

圖:遊客如織

看看這小道上來來往往的遊客,其實也是一種很有趣的感覺。雖然人不少,但是秩序滿好的,大家雖然都在拍花,但是都很小心的儘量不要擋到別人,所以逛園區感覺很舒服。
 

IMG_4194

圖:櫻花與天壇

IMG_4253

圖:粉紅的令人感到幸福

R0016527

圖:天壇的壯闊

步行往天壇區的時候,毛爸說這天壇即使沒有四周櫻花,也是個很直得一來的地方,高聳的建築搭配著藍天,頗有壯闊之感。
 

IMG_4180

圖:春天已經來囉!

賞著花,親近自然,心情一整個都愉悅了起來。不用出國也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櫻花,我們真是幸福!
 

R0016514

圖:GRD拍攝

有些櫻花的高度很親近人,所以我也可以用GRD拍拍看,GRD的拍攝效果也是不錯的呢!趁著今天的好天氣,有機會去淡水天元宮賞賞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