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宵夜

圖:稚內產牡蠣

北海道不可錯過的諸多美食,在秋季更是收穫的時候,我們到達的第一天除了馬上去吃拉麵以外,馬上就去鄰近的百貨公司晃晃,日本百貨公司的地下生鮮超市在減價時段可是主婦們必搶之處。基本上我是跟著日本媽媽們往前衝,他們搶拿什麼就是最好的目標,根據這項原則,買了以下這些東西。
 關鍵字:北海道,超市,自助旅行,飲食,海鮮,生食,稚內,牡蠣,松前,美食

第一天的宵夜

圖:正好是特價時刻

算是很幸運的,剛到的第一天就買到了稚內產的牡蠣,毛爸挺滿意的。
 

第一天的宵夜

圖:松前產鮪魚握壽司

因為我不是很敢吃生的貝類,所以又加挑了日本媽媽們快手搶奪的鮪魚生魚片。盒子裡還貼心的附上了薑片.芥末與醬油。
 

第一天的宵夜

圖:原價1500

原價1500的握壽司在這種時候只要700,是不是非常非常便宜阿!而且肉質超好的,兩個人一口接一口一點都不想浪費。
 

第一天的宵夜

圖:所有可能需要的配料都非常齊全

而且結帳的時候,結帳員會一個一個包好後附上保冰包再包裝一層,即使是在冷冷的秋天都還是這麼細心。
 

第一天的宵夜

圖:到北海道可不能忘了喝啤酒

記得有年跟家人在過年前來到北海道,那時候我就對泡湯賞雪感到是人生極致的享受,泡完湯身體暖呼呼的之後,再來瓶北海道限定的啤酒,那啤酒入喉後的那聲[阿!],道盡了多少讚嘆!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第一天的宵夜

圖:甜點

我們住的Trinity 飯店旁邊就是花畑牧場直營店,所以逛回來的路上順手就帶了兩個布丁,但是因為當天太飽,所以只能留在隔天享用。
 

第一天的宵夜

圖:左邊是牛奶,右邊是芒果口味

記得那個時候去芒果口味好像是新出的,剛好毛爸喜歡吃芒果,所以就買了一個牛奶一個芒果口味,我很喜歡吃布丁,花畑牧場是以優質的乳製品聞名,不管是生牛奶糖還是冰淇淋也都廣受好評。除了北海道以外,在輕井澤也開了花畑牧場カフェ&ホエー豚亭,不停的推出各種新產品。

 

第一天的宵夜

圖:好吃布丁

因為距離很近的關係,所以搞的我們一直到快要離開Trinity 飯店的時候才跑去吃冰淇淋。北海道的食物真的是隨便都好好吃。除了店家以外,下次到北海道不要忘了去逛逛百貨公司超市,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吃的特價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