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9

圖:20100119

毛爸跟三高男一起去河堤運動,很開心隔了三年三高男終於回台灣啦!雖然去年有在西雅圖見面,但是實在是很難得啊!所以毛爸跟她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相聚。
 

0121

圖:20100120

晚上突然看到毛爸的頭髮長長了,而且有這種形狀ㄟ,好有趣!
 

0121

圖:20100121

今天煎的蛋豆腐是第一次嘗試,翻面的時候毛爸有幫忙,才有這樣一塊塊的,要是我翻的話應該都變成碎豆腐啦!
 

0122

圖:20100122

天氣很冷,我晚上趕工作的時候穿上大毛襪超舒服的!最近每天都很多事情,兩個人很努力在工作啊!
 

0123

圖:20100123

再次跟三高男相聚吃早餐,這天毛爸還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小綠頭好友。男人間有這樣的友誼總覺得更彌足珍貴。
 

0124

圖:20100124

早上開會之後我肚子好餓,等毛爸也忙到一個段落,他興致沖沖的帶我去吃他最近的最愛[小李子蘭州拉麵],這是我點的滷豬排湯麵,味道真的很不錯,但是小碗的份量還是非常多啊!吃到我都不用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