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7

圖:Sunny Shuswap B&B

在加拿大旅行,想要體驗民宿,可以直接去 BBCanada 搜尋,我們因為都只有毛爸一個人開車的關係,所以每天安排開車的時間跟公里數都有做限制,因此不管是前往洛磯山脈或者是回溫哥華的路程上,都安排了中間休息一晚的住宿。去程的時候在甘露市的 Joyce's B&B 停留了一晚,回程則選擇了這間Sunny Shuswap 。
 

IMG_6606

圖:房屋主體與邊邊的車庫

很喜歡這樣的大房子,可是整理起來應該也是很累人的。
 

IMG_6609

圖:民宿主人養的狗狗

每次到民宿看到狗狗都好開心,可能是因為出國在外會特別想念毛少爺的關係,因為自己家裡有狗狗,對於家有好犬的民宿,更是感覺格外親近啊!
 

IMG_7528

圖:進門的擺設

主人們是從東德過來的唷!我們一到的時候就看到先生在整理草地,一看到我們的車就放下工作引導我們停車,之後女主人就出來帶我們參觀環境。
 

IMG_6597

圖:進門的小桌

裡面非常的乾淨,後來跟女主人聊天,我們稱讚她把家裡整理的非常乾淨舒適,她說但是她婆婆來的時候,她已經掃過一遍,她婆婆還會再掃一遍,哈哈!德國人的嚴謹生活時在是各方面的阿!
 

IMG_6599

圖:很喜歡這上面的話

 

IMG_7526

圖:左邊的剔子上去就通往房間

 

IMG_6601

圖:古董裁縫機

因為抵達時其實已經是晚餐時間了,雖然外面天色很亮,但我們肚子頗餓,所以放好東西之後,就準備吃晚餐。
 

IMG_7520

圖:一樓的交誼廳

這裡是交誼區,不過如果下面的較大家庭房有人使用的話,這一區就不會開放唷~我們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的。
 

IMG_7522

圖:吧檯區

民宿主人讓我們使用吧檯區的簡易廚具,我們吃了熱呼呼的披薩,非常滿足~住在民宿有一點和旅館不太一樣,感覺上其實就像是到主人家作客一樣,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有去的話,一定要注意禮貌。
 

IMG_7524

圖:舒適的交誼區

像主人有說,她有接待過台灣的客人,都很有禮貌,東西用完會收拾好。但也有遇過其他國家的訪客,會不經同意就使用主人的東西,這樣就會留下不好的印象唷~
 

IMG_7523

圖:我們使用的簡易廚房區

其實會開放自己的家做民宿,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孩子們長大,主人們也喜歡跟世界各國來的旅人交朋友,所以才會做民宿的,這次去感覺到很多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都很好,讓我們也覺得很開心,大家一起邊旅行,邊為台灣做外交啦!
 

IMG_7530

圖:喜歡這樣的階梯

走上階梯就是房間區囉!
 

IMG_7500

圖:這邊都是客房

主人有把她們生活的區域跟客人分開,我覺得這樣很棒!雖然是相連的,但卻又各自保有很好的隱私。
 

IMG_7507

圖:公用的衛浴

不過入住這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會使用這套衛浴,不用說真的是很乾淨!
 

IMG_7509

圖:毛爸很愛的兩個洗手檯

國外土地多,放兩個洗手檯一點也不奢侈,毛爸超喜歡的。
 
 IMG_7513

圖:淋浴設備

 
 IMG_7516

圖:可愛的浴簾掛鉤

 

IMG_7510

圖:民宿裡的游泳池

夫妻倆一起打造這各家園的生活,平淡卻又幸福,我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IMG_7495

圖:我們的房間

房間很舒適,晚上這裡也非常的安靜,旅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能在夜晚好好休息,這樣明天又可以精神百倍的出發!
 

IMG_7497

圖:很舒適

 

IMG_7514

圖:另外一間附有衛浴的套房

因為另外一組客人好像很晚才會來,所以經過主人同意,讓我們在門口拍了照片。
 

IMG_7532

圖:裡面的衛浴

 

IMG_7547

圖:隔天早上到外頭走走

其實後院這邊就是各高爾夫球場,另外一對夫妻是要來打高爾夫球的。
 

IMG_7541

圖:天氣好的時候,在這邊用餐好幸福啊!

 

IMG_6621

圖:園裡一景

主人們很用心的打理家園,有很多可愛的小擺設唷~
 

IMG_7542

圖:通往游泳池的步道

要維持這樣的環境,難怪男女主人每天都很忙碌。
 

IMG_7549

圖:游泳池

夏天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才有開放唷!
 

IMG_7550

圖:從另一個角度看房舍

 

IMG_7540

圖:望過去這一片就是高爾夫球場區

 

IMG_6620

圖:小跟班

 

IMG_6607

圖:每天光是這樣望著,也不覺得膩啊!

 

IMG_7518

圖:早餐時間

這一排是自助取用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已經很夠囉~除了這些以外,主人還會問想要吃什麼樣子的蛋。
 

IMG_6589

圖:我的太陽蛋

這是我點的太陽蛋,好好吃唷~邊吃早餐,邊跟另一對夫妻與主人們聊天,悠悠閒閒的享受一天美好的開始,這樣一起談天說地,感覺很好。很喜歡溫暖的女主人,還有這麼舒適的民宿環境,如果有去洛磯山脈,可以在途中歇腳一晚唷~
官網請點這裡:http://www.sunnyshuswapbb.com/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