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9

圖:Lake Louise

在班夫呆了幾天,我們的旅程已經快要進入終點了,這天是我們從班夫出發,準備一路玩去離 Kamloops 還滿近的小鎮 Chase。路上第一站就是 Lake Louise,雖然從 Jasper 南下時我們也特別在 Lake Louise 停了一天,但可惜天氣不好,所以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而且也順路,就再來這裡看看湖光山色。
 

IMG_6446

圖:湖邊種了一些花

這天因為收拾細軟花了點時間,所以從班夫開過來都已經十點多了,所以想必也是很多人,加上湖面上很多人在划船,風也不小所以鏡湖的美景也是看不到了。
 

IMG_7416

圖: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原本是想要來個城堡飯店下午茶的,但是兩次來的時間都剛好是上午,所以也沒吃到下午茶...
 

IMG_7406

圖:可愛的鳥

倒是看了一些小動物。上圖的鳥很愜意的站在人來人往的木欄杆上,我拿著廣角鏡頭硬拍,再往前走一點,鳥就都被我嚇走了...
 

IMG_6426

圖:松鼠來了

嚇走鳥,卻來了松鼠,不怎怕人,超可愛的到處亂跑。
 

IMG_6420

圖:松鼠的背影

還從我們的腳下鑽過。
 

IMG_7365

圖:松鼠與湖

這個小傢伙太會跑了,看到這樣難得的搭配,趕快給他拍一張。
 

IMG_7410

圖:鳥與湖

結果拍完松鼠,又看到小鳥橫飛過來,趕快也給拍一張鳥與湖。這天真是小動物與湖的大集合...
 

IMG_7362

圖:準備離開了

再訪 Lake Louise 雖然天氣還不錯,但是因為起風了,加上湖上很多人在划船,所以與鏡湖真的無緣。之後就要進入 Yoho 國家公園了,路上還有許多有趣的景點,我們也就揮揮衣袖,前往 Yoho 了。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