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0

圖:歡迎光臨

班夫大街有名的 The Fudgery,我們已經在西雅圖的 The Fudgery 淺嚐了他們家的冰淇淋,果然名不虛傳,因此我們在班夫大街上一逛到馬上進店,沒想到撞見一隻黑熊,嚇了一跳,定睛一瞧,才發現是等比例模型。他的毛還真的挺軟的,建議要前往購買零食的朋友到這家店頭要抬高啊,不要看著地板,突然抬頭會被嚇到喔~
 

IMG_6301

圖:種類繁多

fudge 是乳膠糖,雖然當動詞用是鬼扯的意思,但是這裡的牛奶糖是挺好吃的,絕不鬼扯喔!
 

IMG_6302

圖:很難選

因為冰淇淋已經吃過了,所以這次來吃吃看各種不同口味的乳膠糖,但是種類繁多,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IMG_6303

圖:最後只選了這樣

別看只有三塊,這三塊可讓我們吃了好幾天啊~ 吃起來奶味很濃厚,基本上不太能咬,因為滿黏牙的,所以就含在嘴裏慢慢的讓美味的乳膠糖溶化吧!
 

IMG_6332

圖:別家的製作過程

在 The Fudgery 對街一段距離的地方也有一家賣牛奶糖的店,這家店還把做乳膠糖的過程大方的公開給遊客觀賞。
 

IMG_6333

圖:用力扯

這就是鬼扯的過程了....
 

IMG_6334

圖:再扯

很可惜我們已經買了不少 The Fudgery 的乳膠糖,沒有機會嘗試看看這一家的口感如何,只能等待不知何時再次造訪洛磯山脈。不過我相信我們會再次造訪的,下次去育空地區來個育空河飄流之旅的時候順便再來吃吃吧!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