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0

圖:Tony Rome

在班夫我們吃牛排吃上了癮,大概是因為亞伯達牛肉的名號太吸引我們了,來到此寶地,毛家怎能空手而回?其實應該是說空腹而回...
 

IMG_6310

圖:牛排醬

是說,我們又上網看人家推薦,最後一餐牛排大餐,我們獻給了坐落於人聲鼎沸的 Banff Ave. 上的 Tony Rome。
 

IMG_6321

圖:菲力牛排

說實在這家牛排比 The Keg 的牛排來的好吃,但是服務態度有點冷淡,加上我們坐的位置比較暗,所以雖然照片看起來比較遜,但以肉質還有燒烤的技術來說,是相當值得一試的。其實毛媽比較喜歡 The Keg,這個就是看個人喜愛的口感,而有所偏好了。
 

IMG_6326

圖:五分熟

牛排半生熟真的是很美味的,鬆軟多汁加上稍脆的外皮,亞伯達牛肉真是名符其實!
 

IMG_6320

圖:沙朗牛排

其實我每次都會點沙朗牛排,肉質的感覺不像菲力,如果以個性來形容,沙朗是比較粗礦的,但是口感卻比菲力來的更有趣味。
 

IMG_6314

圖:完食

美味的一餐很快就吃完了,加上服務生不太鳥我們,所以我們吃完就閃了。總的來說這家食物不錯,價格也還 OK,但是服務真的是要加強一下。

大啖亞伯達牛肉到這裡完結了,其實牛排店真是讓我覺得吃來吃去差不多,只是比誰家肉質好一點,價格便宜一點,服務好一點,在品味的樂趣上真的就只是吃品質好的牛肉,烹調上沒有太多新意。其實我目前吃過覺得口感最有特色的是在紐約中央車站吃的 Michael Jordan's Steak House 牛排,不過那份要價美金 80 元,不可同日而語啦!總之,來亞伯達省好歹試試這裡的牛肉,也算是品嘗到當地美味了!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