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1

圖:Bow Falls

瑪麗蓮夢露的大江東去曾經在 Bow Falls 取過景,還沒來班夫之前,一以為這肯定是個大景... 來了之後看起來就是個小瀑布,但是水量還滿豐富的。
 

IMG_6184

圖:Bow Falls 旁邊的景觀介紹看板

加拿大國家公園裡頭的景點都有歷史地理介紹,看一看不用導遊也可以玩的很有內容。
 

IMG_7025

圖:爬上小丘坡

順著步道爬上丘坡,視野更寬闊了些,也可以感受到大江東去的味道了!
 

IMG_7032

圖:湍急的河道

除了這一岸可以觀賞瀑布,對岸也有步道可以欣賞。不過這個 Bow Falls 普普通通,也很容易抵達,也因為交通便利所以大家應該都不會錯過這裡的。我們在這裡遇到一隻聖伯納,後來再去一次 Lake Louise 的時候又遇到,都因為交通便利,順便抵達,大家理所當然的都會看看瞧瞧。

有鑑於此,對 Bow Falls 也別太失望囉,因為來了要錯過也很難低~ ccc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