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06

圖:鄉村外型的餐廳很可愛

聽到亞伯達省毛爸馬上聯想到亞伯達牛排,在洛磯山脈旅行,中餐通常都是自製的三明治,只有晚上才可以好好打打牙祭,因此到Jasper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跑去找牛排吃囉!在民宿上網查到 Karouzo's還滿被推薦的,所以就來這裡打打牙祭。
加拿大,洛磯山脈,旅行,自助,開車,牛排,晚餐,亞伯達Alberta, Karouzo's

IMG_6101

圖:Pepper Steak

 

IMG_4460

圖:五分熟

基本上我們點的都是服務員推薦的餐點,這道沒記錯的話是招牌。

 8 oz. AAA Sirloin sautéed in our wine sauce with onions, red and green peppers, tomatoes and mushrooms

IMG_4448

圖:沙朗牛排

8 oz. AAA sirloin topped with mushrooms

IMG_4451

圖:烤馬鈴薯沾料

 

IMG_4436

圖:蘋果汁

在洛磯山脈裡面,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處理餐點,所以難得有餐館可以打打牙祭,覺得還不錯。不過,因為 Jasper 比較沒有那麼商業化,餐館的選擇比 Banff 少,所以樣本數也少了很多就是。
 

IMG_4462

圖:收據

 

IMG_6091

圖:我們的服務員

毛爸跟我邊吃飯邊聊天,兩個人還說好可惜以前唸書都沒有去餐飲業打工的經驗,其實有這樣跟人近距離服務的經驗還滿特別的。
 

IMG_4439

圖:店名

對了,別忘了在加拿大也是要給小費的唷!當然首先是看看服務員的態度,如果態度不錯的話,就可以酌量加點小費。
 

IMG_4467

圖:店家外觀

最後我們又在 Banff 吃了兩間牛排館,更是棒喔!讓毛爸大呼過癮呢~

官網

Location - Karouzo's Steakhouse is located at 628 Connaught Dr. Jasper, Alberta

Mailing Address - Box 2344 Jasper, AB T0E 1E0

Seasonal Hours - Karouzo's opens daily at 11am, from March 30th to October 8th.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