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圖:20100106

去年年底毛爸出門開會的時候,我們的代步車被後面的貨車撞到了車子的右方,當天做筆錄的時候雙方是都還挺順利的,只是因為有多起車禍,所以為了等警察回來警局做筆錄硬是浪費了我們很多時間。後來對方的保險公司又一直牽拖,好脾氣的毛爸也被他搞生氣了,跟他說要是有爭議就看法律途徑是怎麼走。這一下本來就理虧的保險業務員口氣就變好了,耍嘴皮是沒有意義的,約好了時間今天要去確認並且送修。

沒想到在路上,因為一台冒失衝出來的摩托車,又讓我們被後車撞了!我們這兩台車真的視覺得很冤,更氣的是這台機車居然到了對面的便利店停車後,下車喝飲料觀看。真的是很過份!

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也幸好我們人都沒事。不過這讓我們開始想,到底是要花錢修東修西,還是老天爺提醒我們換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