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D LADY PARTY

圖:入口處的海報

小莎在噗上說有Ricoh Lady Party活動,剛入手GRDIII的我就馬上報名啦!報名之後才去看看之前參加過人的分享,原來上次活動就是介紹GRDIII,而且贈品也超級棒的,所以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啊!這次的地點是在公館的卡夫卡,雖然這裡是我們出沒的範圍,但倒是一直沒有機會到這邊坐坐,所以就當作是嘗鮮囉!
 關鍵字:Ricoh Lady Party,GRDIII,公館卡夫卡

GRD LADY PARTY

圖:雖然報名的人似乎沒到齊,但倒是坐的滿滿的。

一上樓梯之後,就要找到自己的名子,還要拿出相機檢查一下驗明正身,然後工作人員拿了兩個小小的NARS試用包給我。心中有點狐疑,難道今天是彩妝Party嗎?而且怎麼都沒有跟相機相關的禮品啊?
 

GRD LADY PARTY

圖:飲料都已經盛裝好方便大家拿取

抱著懷疑的心情,忐忑不安的找了個有桌子的位子,塔塔跟小莎還沒有到,我們選的位置正好夠我們幾個人坐。過了一會兒離原訂開始的時間已經過了約二十分鐘,但是好像報名的人還有不少沒有來,所以工作人員有說要晚點才能開始。
 

GRD LADY PARTY

圖:準備了很多的餐點

所以我們就開始晃晃看有什麼點心,雖然才剛吃了飽飽的中餐,但是要坐一整個下午,拿點點心正好可以下午茶。
 

GRD LADY PARTY

圖:東西都很好吃

沒想到最後我們大家最滿意的就是今天的茶點,不管是餅乾或是蛋糕都很好吃,讓我對卡夫卡非常有好感,要是以後可以去這裡窩著看書寫文章也很不錯。
 

GRD LADY PARTY

圖:讓我們喝了兩杯的咖啡

我其實不太喝咖啡,挑剔的怕酸怕苦怕東怕西的,最主要還是因為會心悸。但是卡夫卡這天提供的咖啡倒是意外的合我的胃口,最後我還喝了兩杯,因為邊搭配茶點邊啜飲著咖啡好幸福啊!
 

R0012353

圖:活動終於開始!

活動終於開始,大家拿出自己的Ricoh相機來大合照,大家都購買同一品牌的相機,想必對於Ricoh低調的奢華都很喜愛。
 

GRD LADY PARTY

圖:魔術師在介紹新機

結果居然開始魔術表演了,本來以為只是開場活動,結果沒想到原來是請魔術師介紹新發表的GXR。雖然魔術表演很有趣,但是因為音響效果不是很好,還有位置的關係,所以做在後面的我們實在不太知道魔術師在做什麼。雖然這各點子很好,不過可能要讓魔術師有個舞台會比較好,因為場地是長條型的,也沒有階梯,所以很難看到前面的活動。
 

GRD LADY PARTY

圖:恆隆行工作人員介紹

魔術表演完之後就是恆隆行的工作人員CLEO介紹,基本上我是聽不太懂專業的東西,大概要毛爸才會對這段什麼相機結構歷史等等的比較有興趣。而且中間CLEO說了一陣子對現場媒體不好意思,記者發表會太貴所以就辦這種party比較省錢,雖然這是事實沒有錯,不過不曉得這層關係的我們還真有點驚愕。
 

GRD LADY PARTY

圖:GRDII才有的水鑚相機環

可能是看上次大家的分享,所以對於這次的活動有很高的期待。又聽到原來我們來的任務是要寫文章,還有比較省錢等原因,讓我們都有點詭異的感覺。其實會購買Ricoh的相機並不是因為什麼活動的關係,純粹就是因為覺得拍起來的效果很好,也很喜歡這台相機的質感。不過,Ricoh Lady Party的立意真的是很好,只是可惜這次讓我覺得有許多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GRD LADY PARTY

圖:新機展示

中間休息的時間,放了三台GXR的相機,剛買GRDIII的我們三個,都還各自有C家的單眼,加上只有三台我們實在擠不進去看,所以就算了。不過最後散場結束的時候,我們有走過去看看是否可以看看實機,但是工作人員已經打包收起來,我們問了一下,也沒有人打算要拿給我們看,所以我們就打算離開。這時剛巧有位小姐過來,遞了名片說以後可以找她買相機。小莎問她我們是否可以摸摸實機,她很大方的馬上開起來給我們用,而且還介紹了一下,態度很專業,也讓我們算是沒有帶著太糟的心情離開。
 

GRD LADY PARTY

圖:最後的分享會

最後是邀請到駱志清先生到現場分享用GXR到澳門實拍的經驗與照片,這邊我覺得收穫還不錯,雖然我們本來以為可能會有GRDIII的分享,但是如果這次的PARTY定義是發表會的話,那也就無可厚非啦!
 

GRD LADY PARTY

圖:恆隆行也有賣的氣泡機弄出來的氣泡水

這款水還不錯喝,但是搭配甜品就怪怪的,還是茶或是咖啡比較適合。也許搭配海鮮會很不錯,但這樣手筆就得更大點了!
 

GRD LADY PARTY

圖:玩相機中

很喜歡小莎頭髮的這種捲度,復古又可愛。
 

GRD LADY PARTY

圖:認真聽講的小莎

看小莎自己在台灣,生活還是非常多采多姿,跟大呆的感情還是濃的讓人羨慕。讓我覺得小莎很勇敢也很棒,相信妳們倆小聚的時候一定更甜蜜啦!
 

GRD LADY PARTY

圖:今日很受歡迎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這次的活動有些地方都讓我有點期待落空,最後連獎品都沒有什麼慾望,因為都跟我的GRDIII完全沒有辦法MATCH啊!CLEO有說專屬GRDIII的水鑚相機環也要出了,希望可以有機會拿到囉!
 
 GRD LADY PARTY

圖:臨座的人沒吃完的起士蛋糕

如果往後的Party是發表會的話,我想對才剛買相機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因為自己手上熱騰騰的機子都還不夠熟悉,應該還沒有什麼心情會想要買新的相機。

不過我覺得Ricoh應該也是想要重視女性這塊消費族群,所以才想要建立Ricoh Lady Party這樣的社群。這樣的立意很值得鼓勵,希望以後還是可以辦一些比較像是分享會的活動,讓已經購買相機的人對相機的使用能夠更加熟悉,進而喜愛自己的照片喜愛自己的相機,這樣對品牌的忠誠度就會自然的建立。還有贈品部份,這次真的是弱了一點,好想要像上次的那種KEY CHAIN啊!

難得參加這樣的活動,而且還沒有寫過關於GRDIII的文章,所以還是記錄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