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6

圖:紅葉映著豐平川

第一次來到定山溪溫泉區直接就上了豐平峽溫泉與水壩,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在定山溪溫泉區好好逛逛。在租車前往二世谷賞楓之後,我們又再次來到定山溪溫泉區,並且決心要一親楓葉的芳澤!
關鍵字:日本賞楓,北海道賞楓,二見吊橋,楓葉,散步,散策,旅遊,遊記,旅行。

IMG_2850-1

圖:二見吊橋

在前一篇 定山溪的賞楓巴士 的行程與再次前往更寒冷的 豐平峽水壩 之後,我們來到了二見吊橋。在出發前的規劃是開著車從二世谷出發,用一個早上的時間把定山溪區的楓葉景點全部逛一遍。直到來到了才知道,除非只是開車路過,不然這裡還真的可以晃個好些時間。
 

IMG_1193

圖:前往二見吊橋的散步小路

光是這個通往二見吊橋的散步小徑就有許多美麗的景色,雖然下著雨,卻澆不熄我們對紅葉的讚嘆。
 

IMG_2750

圖:紅黃綠三色交織的秋天

五段染交織出豐富的色彩感受,讓漫步行走的我們沐浴其中,慶幸著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小徑。
 

IMG_2773

圖:二見吊橋就到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二見吊橋。
 

IMG_2782

圖:二見吊橋

 
 

IMG_2784

圖:橋底下的豐平川

 
 

IMG_1213

圖:往豐平川上游望去

 
 

IMG_2793

圖:二見吊橋來時路

 
 

IMG_2759

圖:點綴的美感

一路上遊人不多,過了二見吊橋更少,或許是因為雨天。我們則因為時間還夠,繼續往小徑的後頭走去。
 

IMG_2831

圖:小涼亭

再往前走了一段路,到了涼亭,雨下的更大了,而後面似乎沒什麼秋天的氣息,所以我們就回頭了。
 

IMG_1262

圖:回頭路

再走回定山溪溫泉區,雖然走的是同一條路,但是回頭路卻有一番新的感受。
 
IMG_2860

圖:小徑入口處

在進入步道之前,有許多的貓咪群聚,大概有十來隻,相當惹人注目。看看這三隻白貓,偎著熱熱的排氣(水?)管就這麼大剌剌的睡著了,那一附滿足的樣子,還真讓人羨慕。
 

IMG_2858

圖:定山溪再會了~

說實在定山溪是個小地方,有很棒的溫泉,我們最推豐平峽溫泉。毛媽說鹿之湯也不錯,但我個人還是偏好豐平峽溫泉。之後毛媽應該會寫豐平峽溫泉,我們就等她來報告好康的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