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22

圖:在惠斯勒小鎮中心的橋上,望向進小鎮的道路

今年冬季奧運─Whistler 2010─即將在二月12日在 Whistler (惠斯勒) 點燃聖火!在這個令人心曠神怡的滑雪勝地看雪地比賽應該是相當值回票價的。雖然我們到惠斯勒的時間在去年 (2009) 夏天,無法一睹惠斯勒覆蓋著皚皚白雪的樣貌,但在藍天高山與可愛的小鎮建築中,我們開始體驗落磯山脈的美麗。
關鍵字:惠斯勒,加拿大,Whistler,Canada,Olympics Winter Games,遊記。

IMG_5293

圖:Whistler Visitor Centre

從溫哥華經歷了租車驚魂之後,我們小心翼翼的開出了溫哥華市區,經過高速公路楓葉 1 號,上到海天高速公路 (Sea to sky highway)。從海拔 0M,在 135Km 的路程中,陡升至 2000M 左右。雖然路上因施工而耽擱了一個小時,但我們還是決定要在惠斯勒休息一下。而我們一抵達,馬上就前往了旅客中心,好好了解一下惠斯勒有些什麼我們想去看看的景點。

 

IMG_5340

圖:後面山上是滑雪道喔!

雖然沒雪可滑,但這個小鎮建築風格明確,乾淨舒服,頗具歐風。所以我們最後選擇在小鎮上逛逛,吃吃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之後就上路了。
 

IMG_5298

圖:小鎮的中心點

在小鎮裡,行走是唯一的交通方式,滑板與單車是不被允許的。因此,在這裡走路,心情也自然的舒坦了起來。
 

IMG_5343

圖:纜車

因為時間的限制,我們並沒有坐纜車來個登高望遠,或許等我們滑雪練會了,下次我們再來造訪惠斯勒的另一番風貌。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Canadian Rockies

圖:Google Map

洛磯山脈的旅程從這邊算是第一個停點,也讓我們對這趟旅行更加期待,心裡想著後面的風景到底會有多美呢?但在出發前,我們要先來嚐嚐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喔!請等待下一篇勇闖洛磯山脈的遊記吧!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