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2

圖:Pike Place Market 中心地帶

提到西雅圖的景點,一定少不了 Pike Place Market!這裡不只是傳言中賣魚都超級歡樂的市場,還是星巴克的發源地,而且還有好吃好玩的地方,跟我們的夜市還有點像呢。
關鍵字:西雅圖,派克市場,Seattle,Pike Place Market。

IMG_4963

圖:來往的遊客大多群聚在某些點,其他地方會有些冷清

不要看上面好像人很少,走到了 Starbuck,Pirosky,還有市集入口處,人潮就湧現了!
 

IMG_4957

圖:慢慢往人潮移動

看看右邊那個 Public Market 的大字,這可是像招牌一樣,毛爸當然不會錯過,給他再次露臉的機會。白色帳篷後面就是賣些有的沒的市集,我們進去看看吧!
 

IMG_5016

圖:地板很特別

一進入室內就看到地板上的磁磚,每塊磁磚顆都刻了姓名,每塊都不同,原因毛爸就沒有去考究了。平常毛爸會像老師一樣,把這個原因追根究底給找出來,然後給大家上一堂課。但是毛爸今天發懶,想要不求甚解,好奇心被勾起來的朋友,請自己 WIKI 一下,相信一定有 WIKI 的鄉民願意告訴大家這個小秘密的。
 

IMG_4987

圖:石頭也可以賣ㄛ

石頭上面刻刻字就可以當作藝術品換錢錢囉!有沒有很天才呢?
 

IMG_4985

圖:有美嗎?

除了石頭,最吸引毛爸的眼睛的,就是這堆花了,看了讓人心情大好ㄟ~
 

pano

圖:走到市集中央往港邊瞧去

在市集裡頭的東西實在引不起毛爸的興趣,只好東晃晃西晃晃,沒想到看到一個小的出入口可以欣賞美景,所以毛爸在這裡拍了十幾張照片,回家接起來,讓大家也用艷陽藍天轉換一下心情。
 

IMG_4964

圖:這裡算是室內市集的入口

寫到這,心虛的毛爸只是騙各位進來看照片的,語無倫次個半天可能也只能讓大家下次去 Pike Place Market 存留點印象,減少迷路的可能。(迷之音:只有一條路....)
 

IMG_4981

圖:入口的另外一個角度

當天太陽相當大,曬的我們快熱死了,敬請期待下一篇 Starbucks 的發源地吧!
 

IMG_5023

圖:亂入的圖

在 Pike Place Market 附近的建築,覺得還滿好看的,反正這篇就是看圖,多看一張也不會傷到哪去。  好了,不要再丟罐子過來了... 毛爸,下台一鞠躬....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