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9

圖:廢棄的瓦斯工廠

這個 Gas Works Park 在三高男家附近,是個風景宜人老少咸宜的休閒場所。雖然已經是個廢棄場所,但亮眼的油漆漆上機具,還頗有藝術氣息。唯一一點可惜的地方,這裡被流浪漢佔據,雖然相關單位已經進行驅離,但是似乎目前還有幾位房客,晚上的時候可能會有點 creepy。
關鍵字:西雅圖,旅遊,景點,自助,Gas Works Park

IMG_4817

圖:瞧瞧這些大管子大爐具

在陽光的照耀下,Gas Works Park 呈現了一種陽剛美感。而我們,能夠像個當地人一樣,在傍晚的時候去散散步,想像自己好像生活在這裡,真的感到好幸福。
 

IMG_4837

圖:Gas Works Park 的日晷

在 Gas Works Park 裡還有個小丘坡,頂上有個日晷,只要依據月份,站在上圖左下方的腳印上,自己的影子就會指向現在的時間。我倆看見這個還挺新奇,站了站,比了比之後,竟然跟三高男玩起了影子遊戲。這裡就放一張證據,以玆留念。
 

IMG_4821

圖:望著 Lake Union,人生啊!

上到丘坡頂上除了日晷可以玩之外,只要一回頭,就能看見湛藍湖景。看著來往的船隻與兀自矗立的 Space Needle,藍天白雲襯著微風徐徐,人生啊!
 

IMG_4758

圖:船在跑

為了證實所言往來船隻不假,特別就近取景。說實在,這湖景美的讓人陶醉,遠看近看,都美。
 
IMG_4838 IMG_4757

 

IMG_4778 IMG_4752 IMG_4787

圖:小圖可以點擊放大閱覽

由於該講的話已經講完,剩下的精美照片只好忍痛縮小,如果各位讀者體恤作者的苦心,可將鼠標移至點擊小圖參觀大圖。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