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3

圖:民宿前院

離溫哥華 YVR 機場很近的 "愛戀溫哥華" 民宿是我們的第一站,睡一晚之後,馬上要坐車衝向西雅圖。接續上一篇 "從 CKS 到 YVR",我們坐上了民宿主人─邱大哥─的休旅車。出發前還詢問邱大哥因為採用陸路離境美國而造成 I-94 無法繳回,親切的邱大哥還洋洋灑灑寫了一個資訊豐富的 email 告訴我們理論上的處理方式。雖然後來還是快樂的進出了美國,但是 I-94 沒有人會收回,在回國後要寄回美國並提供相關證明,詳細的處理方式可以參考美國大使館提供的→訊息←。

關鍵字:溫哥華民宿,民宿,愛戀溫哥華,Vancouver B&B,Love@Vancouver,Richmond。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he Canadian Rockies

圖:Google Map可以搶先看到我們整個行程和住宿資訊喔!

位於 Richmond 的 "愛戀溫哥華" 從地圖上看離機場非常近,但因為要繞個小圈子,所以大約要花十到二十分鐘的車程。雖然離機場很近,在民宿裡頭到是不太常聽到飛機的聲音。除了去溫哥華市區要搭公車較為不便之外,民宿附近是一個很悠閒、漂亮的社區。

 

 IMG_4434

圖:我們的房間

在飛機上沒有睡好,而且到了民宿也將近八點多,肚子也餓了,所以強烈的手振把房間內部拍成漿糊。是說也有帶閃光燈還能拍成這樣,我真的是很飢餓... 所以有興趣要入住的朋友,還是連去邱大哥的網頁看看房間內部吧。
 

 IMG_4433

圖:廚房

因為很餓,邱大哥也說附近的 mall 在九點要關門,所以我們先出發去買晚餐回來煮。買回來之後就要準備大展廚藝 ─ 把 Pizza 放進烤箱烤。看看廚房的配備,算是相當齊全,可以煮,櫃子裡有鍋具,可以烤,有大小兩種烤箱,可以蒸,國人的驕傲 ─ 大同電鍋。
 

IMG_4430

圖:廚房設備一應俱全

還有微波爐和冰箱,設備是一應俱全,吃不慣美式食物,沒關係,大同電鍋可以變出家鄉味啦。
 

 IMG_4429

圖:最後面是洗衣間

還有一間無料洗衣間,真的很方便吧!
 

 IMG_4428

圖:小交誼廳

在廚房旁邊,民宿入口處,還有一個小交誼廳,供旅客們用餐與交誼使用。這個時候剛好 Pizza 烤好了...
 

 IMG_3185

圖:我們第一天抵達後的晚餐

蛙拉~ 你看看廚藝不錯吧!波菜口味的 Pizza,兩個人一下子就把這一大片 Pizza 給 K.O. 了!
 

 IMG_3189

圖:從台灣帶來的紫菜蛋花湯

我們還帶了神祕的家鄉味,體積小又方便烹調的脫水紫菜蛋花湯,只要加了熱水...
 

 IMG_3190

圖:好喝!

就會變成一碗稀稀的紫菜蛋花湯... 這碗是錯誤示範,水加了太多,雖然脫了水可能都沒甚麼營養了,但是只做十幾天的天涯遊子,就不太計較細微之處了... 在吃飽喝足之後,也快十點了,隔天還要搭早班車,所以我們洗洗碗就睡了。(當然也有洗澡喔)
 

 IMG_4442

圖:一早起來,看看後院

睡了一晚還滿舒適的床,坐長程飛機的疲憊被一掃而空。看著窗外慢慢升起的太陽,倚靠著窗子,感受著清晨的寧靜,把思緒放慢,準備好用全新的方式去享受、體驗這次旅行。

 

IMG_4448

圖:民宿的車道

其實在預付了四次的接送費 (70 CAD) 之後才知道邱大哥與大嫂原來是學長姐,是說我認親的時間點太慢,不然邱大哥還要給我接送費的折扣(邱大哥下次要打折喔!)。邱大哥的接送價格上相當實惠,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愛戀溫哥華 (Love@Vancouver) Jason&Jamie
電話:009 1 604 272 2296
信箱:love.vancouver@shaw.ca ; love.vancouver@hotmail.com ; love.vancouver@yahoo.ca (請同時寄送以上3個信箱,避免漏信)
地址:6240 Riverdale Drive, Richmond, BC, Canada

201902更新

新網站: http://love-vancouver-inn.biz/
電子信箱: love.vancouver.inn@gmail.com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