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9

圖:華航的飛機

把 John Denver 的 "Rocky Mountain High" (1972) 放進了隨身碟
聽了幾遍
想像著 Rocky Mountain 的模樣

雖然要去的地方是 The Canadian Rockies
而非歌裡的 Colorado
但心思就好像70年帶的唱盤一樣的轉了起來

轉上
壯麗的 Rocky Mountains
關鍵字:CKS,YVR,機場,台北桃園機場,溫哥華機場。

 IMG_4418

圖:CKS 第二航廈,登機門附近的生肖看板與印章

感覺上毛家的旅行都有著某種程度的延續性,從2005年的泰國旅行開始,連續三年都去泰國,最後一次的泰國行還是跟希臘自拍婚紗一起的 combo 組合,再來去了紐約,隔年又去紐約,但第二次的紐約卻是加拿大跟日本的超級 combo。到了今年,延續了加拿大的旅行,不同的是我們這次旅行加拿大西岸,並且多停西雅圖幾天。
 

 IMG_4439

圖:入境加拿大要填的單子

這次坐了華航的經濟艙,位子好小,椅背的布都破破爛爛的,餐點端上來我小手還猶豫要不要碰一下。毛媽好幸運,一直睡,連看都不用看一眼。哪像我淺眠,是說都端上來了,只好吃他兩口水果,思忖著浪費食物,要是良心被譴責,是不是可以打個折扣?這次旅行讓我真的沒有在飛機上吃什麼東西,往好處想,少進少出,免除排洗手間之苦也是坐長程飛機的優點之ㄧ。
 

IMG_4423 

圖:YVR 機場養水母!?

一下飛機踏上了加拿大國土,走沒幾步路就撞見了比一顆頭還大的水母群,真是有點嚇人,但也挺有趣的,大多數人都會拿出相機,跟他們拍照留念。
 

 

IMG_4419

圖:是的,我們在 YVR 機場,不是水族館喔!

不免俗的,也是要給他們一兩張特寫。才剛到溫哥華就是看水母,真鮮...
 

 IMG_4458

圖:YVR 機場離境大廳

突破海關防線之後,我們推著行李搶進了入境大廳,瞧見兩位原住民木雕,不知道那個手勢是要幫忙抬行李,還是代表歡迎之意?
 

IMG_4455 

圖:上樓就可以搭機回家囉!

我們在原住民小手的下方,用公用電話打給民宿主人,請他們過來接機。
 

 

IMG_4426

圖:YVR 機場離境大廳外等車處

打電話給民宿主人之後,我們就在這裡等車。一離開入境大廳突然覺得錯估了天氣,六月底的溫哥華似乎還有一絲涼意,而我卻把台灣的暑氣穿在身上。在我抖了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民宿主人終於出現了。之後,我多抖了一天,去到西雅圖才買了衣服止冷。後來進到洛磯山脈裡面更冷了,我又多了好幾件衣服止冷。從這個事件我們可以學習到,出國前覺得自己衣服永遠少一件的時候,就穿少一點,回來就會多不少件衣服喔!

從這裡開始,睡了一晚之後,我們即將要進入第一段行程,漫步西雅圖!敬請期待!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