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9

圖:好久不見阿~

 關鍵字:狗,寵物,旅遊,狗公園,台北,社會化
自從前一陣子我被一隻長相溫和可愛的拉拉咬傷之後,我爸媽就開始積極的帶我去狗公園社會化,希望能把我對拉拉的恐懼降低一點。

 IMG_0454

圖:我年紀越來越大,只能東聞聞西聞聞

 
我爸媽現在兩個人都頗忙,所以他們說只能一早起來帶我去晃晃,之後他們就要去上班囉!一大早的,我還沒有什麼心情玩啦!

IMG_0449 

圖:站著觀望一下,好像有同伴來了嗎?

 
我喜歡他們倆工作玩回家陪我的時候,雖然常常兩個人都還是在工作,但是會抱我在他們腿上,或者是一起去散步聊天。這是我覺得每天除了吃東西最快樂的時候囉!

 IMG_0451

圖:還是沒人來陪我,只好東聞聞

 
還有最近我媽咪除了幫我煮飯以外,還開始注意起我的牙齒起來,所以都有好吃的大骨頭給我磨牙,只是我媽說要注意我的體重,不能跟她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IMG_0448

圖:抓抓地板,等下準備狂奔吧!

 
所以其實最近我有開始吃ㄧ點養身餐,還有低卡路里餐唷!而且最近超愛吃水煮花椰菜,不知道是不是轉性了,對青菜現在挺愛的。

 IMG_0458

圖:好像有朋友靠近了!

 

現在也更黏我老爸了,因為他很忙,所以看到他的時間比看到我媽還要少,所以只要他一回家我就會緊緊黏著他,不管是洗澡還是上廁所,我都要跟緊他啦!

 IMG_0459

圖:喲~真的有夥伴來囉!

 
也很謝謝他們雖然忙碌,但是總是不忘記每天要帶我出去散散步,抽點時間帶我來狗公園晃晃。

 IMG_0442

圖:看我的新朋友!

 
這兩隻哈士奇我遇過兩次囉!他們脾氣很好ㄟ,都會跟我ㄧ起玩。一點也不會因為我比較小隻,又害羞就不理我唷!

 IMG_0441

圖:我先閃一邊,給你們做記號啦!

 
有朋友陪我玩的話,我爹娘就輕鬆多了!不需要陪我跑步消耗我的體力,跟朋友一起玩我最開心囉!

 IMG_0477

圖:我過的很好唷~

 
雖然我爹娘很久沒寫文,但是他們也是每天跟我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雖然忙碌,但每天在一起的平淡時光卻很幸福!希望朋友們也都很開心。

 IMG_0476

圖:下次也要來狗公園找我唷!

 

有機會的話,不要忘了來狗公園跟我交個朋友,雖然我年紀大了,跑的不是很快,但是也很愛玩啦~

迎風狗公園怎麼去:

http://www.tmiah.tcg.gov.tw/page_14.jsp?no=2

(塔悠路底,民權大橋下,基河6號水門進入左轉到底約1公里)

民眾可選擇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自行開車:
1.由建國北路往北方向至濱江街沿機場旁濱江路由南往北方向至民權大橋下塔悠路進入6號水門,左轉到底約一公里即可到達。
2.國道一號:由濱江交流道出口左轉,沿著機場旁濱江路由南往北方向至民權大橋下塔悠路進入6號水門,左轉到底約一公里即可到達。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臺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大直橋至中山橋搭乘公車33、72、222、286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