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8

圖:新芽民宿一樓公共使用區

 關鍵字:台灣,旅行,住宿,墾丁,帶狗,寵物
我們入住的時候,整個一樓只有我們,所以毛少爺可以很安心的在公共區域晃來晃去。也很期待往後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來這裡玩,一樓有三間房間,都是可以帶狗狗的唷!

 IMG_8671

圖:新芽民宿一樓公共使用區的廚房

 
有公用的廚房很方便,我們因為之前在嘉義買了太多食物,還在這裡加熱當點心吃。這裡不但鍋碗瓢盆都有,連調味料都很齊全唷!

 IMG_8656

圖:我們住的房間

 
這個房間看出去就是新芽的草地,光線也非常好。我們因為是去放鬆的,每天除了去海邊晃一下,回來就在外面吹風上網,還能邊做點工作。

 IMG_8659

圖:所有的擺飾都是主人自己費心擺設的唷!

 IMG_8661

圖:梳妝台.衣櫥.電視等等一應俱全

 
房間裡面所有需要的東西都有,我很喜歡陽光透過窗灑進來的時候,總覺得南國就該是燦爛耀眼的金黃。

 IMG_8662

圖:亮眼的衛浴

 
這房間的衛浴很大間,淋浴的地方還有個窗戶,當然有做了點處理,所以可以讓光線透進來,卻又不用擔心會被看到。可以舒服的在這裡盥洗。

 

 IMG_8690

圖:毛毛安心的在窩裡享用餐點

 

毛少爺已經很習慣跟我們一起出遊,他在家裡也是在自己的窩裡休息,所以即使旅行的時候,我們換著不同的旅店,但他都能在自己專屬的小窩裡好好休養,能安心的睡覺。

隨著他年紀的增加,我們覺得他的體力有比較差一點,所以每天都只會去一個點,之後就回到住宿的地方讓他安心休息,我們也享受這愜意的時刻。

延伸閱讀:

墾丁 新芽民宿(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