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3

圖:淋上楓糖漿的Scone

關鍵字: Dean & Deluca ,scone,下午茶,英式鬆餅,Godiva,紅茶,Earl Grey
今年去紐約的時候,曾經在Dean & Deluca 用了午餐和逛逛,對裡面食材之多,看得眼花撩亂,還有當時好喝的海鮮巧達湯,一直讓我們念念難忘。在和塔愛妻一起去三二行館那天晚上,我們又一起去了市民大道吃博多拉麵,因為微風就在對面,當然要去晃晃囉!這一晃就看到似曾相似的Dean & Deluca 。

 IMG_0840

圖:tea time

 

我們正想著要找好吃的Scone,香噴噴的Scone有兩種口味,傳統的葡萄與伯爵茶口味,本來是每種口味只買一個,但試吃了之後馬上驚為天人,趕快再加買。搭配我們從魁北克背回來的楓糖漿真是一絕。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吃到正統加了clotted cream的Scone,那clotted cream的好味道真的會讓人不怕肥肉上身~

關於clotted cream請參考:

德朵夫人:http://www.mrsturtle.com/archives/000352.html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Clotted_cream

台灣目前有clotted cream身影的地方是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

smith & hsu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No.33, Section 5, Zhong Xiao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2747 4857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No.103, Section 3, Minsheng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2546 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IMG_0830

圖:搭配的茶品-Godiva Earl Grey

 

Godiva的 Earl Grey有我們都喜歡的香氣,即使是像我們這樣茶類的門外漢,也能感受到溫潤的茶香。

這邊有篇介紹,寫的很不錯,可以參考:

http://teareviews.blogspot.com/2008/02/godiver-earl-grey.html

 IMG_0828

圖:茶組

 
一直想再買套茶組,但是還沒有看到喜歡的,所以從曼谷背回來的這套紫桔梗patra茶具組,仍然盡忠職守的陪我們度過美麗的午後。

 IMG_0825

圖:裡面就是好吃的scone唷~

 

他們家的Scone非常好吃,裡面有點軟外面卻又很酥,我最喜歡伯爵茶口味,要是難得過來買的話,可以買多一點放在冷凍庫冰著,要吃時隨時烤一下很方便唷!

Dean & Deluca

捷運忠孝復興站 5 號出口沿復興南路一段向市民大道方向直行五分鐘。地圖在 P.154 忠孝復興站周邊地圖內。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電話:0809-008888
營業時間:11:00-20:30
休息:無休息日
網址:http://www.breeze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