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47

圖:大沙公的氣勢就跟小螃蟹不一漾

 關鍵字:台北,美食,君悅飯店,漂亮餐廳,海鮮,大沙公,花雕
今年特別想吃蟹,第一隻秋蟹是在君悅的漂亮餐廳享用的,好吃的海鮮當然是以清蒸最能展現出原味,所以就以花雕清蒸的方式來料理這大沙公!

 IMG_8254

圖:薑醋汁

 
搭配的薑醋汁能讓鮮美的蟹肉展現不同的風味。且老人家常說,海鮮屬於寒性,薑醋汁則屬熱性,所以除了美味以外,還能中和海鮮的涼性。

 IMG_8260

圖:飽滿的蟹肉

 
新鮮的螃蟹,很簡單就可以取出整塊的蟹肉,因為我實在是最不會啃食這種東西的,所以毛爸都把這簡單的大螯處理好給我享用。

 IMG_8259

圖:蔬菜煲

 
這蔬菜煲味道很香,重點是裡面的料超極豐富,除了看的到的各式菇類魷魚花椰菜等等外,下面是口感爽脆美生菜,還有類似蹄筋的東西,三個人一下就吃完了!

 IMG_8245

圖:叉燒腸粉

 
因為來了新的廚師,所以在點心方面也有過調整,這道叉燒腸粉就是新推出的,味道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腸粉啦!

 IMG_8239

圖:芋頭金磚

 
這也是新的點心,上面是銼成細條的芋頭絲,裡面則包有一點地瓜餡。一入口同時有酥脆與地瓜香軟的口感,特別又好吃。

 IMG_8263

圖:鹽焗雞

 

說到這隻雞就特別了,這是在漂亮餐廳的桌邊服務項目之ㄧ的菜色,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是一整隻的雞,外面覆蓋著滿滿的鹽,服務生打開之後才會處理成上面這個樣子。我們從第一次吃了這雞以後,每次都會點這道,沒吃完就帶回家配酒。

*這道雞單吃比較鹹

 IMG_8266

圖:蛋塔

 

以前招牌的點心的桂花xx糕,但現在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們點了蛋塔跟龜苓膏,這兩樣也是我們很喜歡的。秋天真是吃蟹的季節,還想去嘗試看看避風塘蟹呢!

君悅飯店漂亮中式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