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加拿大,多倫多,住宿,轉機,航廈飯店,航廈酒店,旅館,喜萊登,喜來登,Sheraton Gateway Hotel。

 

圖:多倫多機場

之前在介紹 2008 年加拿大之旅行程 一文中提到,因為訂不到魁北克飛紐約的航班,所以我們改由多倫多飛紐約。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飛機是一台早起的鳥兒,六點就要飛,所以我們也不得不當早起的蟲兒。算一算從市中心交通的時間,再加上 check in 必須預留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龜毛一點再加個半小時 "搓勒蛋",三點半就要起床盥洗!?這種事情我可不幹!所以趕快去 Priceline 用小撇步花了64美元標下了 Sheraton Gateway Hotel,這樣一來可以悠哉的晃進飛機的肚子,二來體驗一下航站裡四星級的旅店,一箭雙鵰啦。 

 

 

圖:航站電車

我們在品嚐完 Accent 的甜點之後,就搭了計程車到機場逛逛。也把接駁車當觀光列車一樣,在兩個航站之間晃來晃去逛逛機場商店。 
 

 

圖:在電車上看到這個景象還滿有趣的。

在電車上看到這些機師與空服員排排坐成一列,我把無聊當有趣了...
 

 

圖:看看飛機的起降。

這天可是安排了大把的時間待在機場,亂晃看飛機起降。 

 

 

圖:Shereton Gateway Hotel。

透過一個空橋,可以直接進到機場的大廳,佔盡地利之便的 Sheraton Gateway Hotel ,可是讓我睡了一個好覺!而且,我們用 64 美元標到原價 269 美元的房間 (上圖),感覺真的很超值。後來還因為我訂錯日子,旅店還讓我改日期 ( Priceline 訂的不能改日期),真是非常的耐斯啊! 
 

 

圖:房間空間還滿寬敞。

房間是相當的寬敞,非常適合商務人士,設備該具備的也都不缺,可惜的一點就是,他們的網路相當的貴,我們在房間呆一下就坐不住了。聰明的毛媽在機場看到 24 小時才 10 美元的機場無線網路,之後的時間大多花在機場準備前往日本的功課了。
 

 

圖:窗外的景觀。

我們的房間面對的是停車場,沒什麼好看的,但在我們對面的房間可以看見飛機開來開去的,可惜沒住到...
 

 

圖:備品很優ㄛ

他們提供的咖啡不是普通的 3in1,是用濾紙包好的咖啡粉,加熱水就可以喝到一杯香噴噴的星巴克咖啡啦!此外,還有星巴克的太蘇茶包,光在這裡喝啊喝的也覺得挺不錯的啊。
 

 

圖:衛浴設備。

還滿優的,各位慢慢看。
 

 

圖:另一個角度。

 
 

 

圖:房間望出去的夜景。

當天晚上,下了點雨,看著沒有任何視線障礙物的窗外,心情是相當舒坦的。上圖時間再過不久就要去日本了,這次加拿大之旅,歷經蒙特婁,魁北克,與多倫多,三個加拿大東部城市,當下也覺得滿足了。這次選擇 Sheraton Gateway Hotel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如果以後要轉機,又不想太累的話,這家多倫多機場旅店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 By 毛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