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店

圖:皮酥脆內餡多的水煎包

 關鍵字:台北,新店.美食,台灣,旅遊,水煎包

每次要去新店山上拜訪長輩的時候,回程時總是會注意到路邊有間小鐵皮屋,寫著大大的煎包兩字,每次經過都有好多人在排隊。終於有天有機會買來吃吃看。看到香酥的外皮和豐富的內餡,一口咬下去還可以聽到酥脆外皮發出的香脆聲響。雖然這天下午只有我不愛吃的韭菜口味,但因為實在太好吃,所以我還是把兩顆都吃光光啦!

20110411更新提醒:因為人力問題,所以現在只有早上有賣唷!賣完就沒有了,而且現在只有高麗菜口味~

 台北新店

圖:這樣一間小店,總是有很多人排隊

 
這間店很特別,早上和下午賣的煎包口味不一樣,早上是高麗菜口味,下午才是韭菜。後來我們也有早上來買過高麗菜,一樣好吃。毛爸則礙於老婆不喜歡吃韭菜,所以從那以後我們都是吃早上啦!

 台北新店

圖:看這飽滿的煎包

 
一爐大概只有五十只,然後常常又有人一次就買不少,所以我們每次去都是要等待一下。但是等待是值得的,邊欣賞店家包煎包的熟練手勢也是一種樂趣。

台北新店 

圖:酥脆的外皮,是不是很誘人呢?

 
等待的時候,店家準備了小袋子可以讓大家自己裝辣醬或是醬油。毛爸說這辣醬不辣但還滿香的,我則喜歡吃原味。

 台北新店

圖:價格全部都是12元

 
這裡的飲料有豆漿.米漿與紅茶,都和煎包一樣是十二元,很方便計算。

 台北新店

圖:要注意公休時間唷!

 
每週二都會公休,不要白跑一趟唷!

 台北新店

圖:營業時間和班表

 

營業時間:早上高麗菜0830-1230 下午韭菜0300-0630

每週二公休,請注意售完就關店唷!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112號(從新店往烏來方向的話,經過一個民進黨立委的服務處就要準備迴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