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3 

圖:白沙灣奔跑的父子倆

 

從毛爸回來以後,我們才真正開始了新婚生活。把一大堆繁雜的事情都放在腦後,一家三口好好的在一起。毛爸很認真的把家裡重新規劃,讓我的一大堆書都有了安置的空間。也讓我把喜愛的花花草草安置在陽台上,感覺上家一點一滴成形中。

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有時候一家三口就到公園去晃晃,毛爸忙碌的時候,毛毛和我也會自己在家享受寧靜的時光,一起窩在沙發上,翻著書聽著音樂。很久沒有坐在電腦前很久,但卻多了下廚的時間,打掃的時間,洗衣的時間,看窗外的時間。

倆個人減少上館子的機會,但總是一起嘗試我突發奇想的料理。看著毛爸忙碌的把家裡物品安置,毛少爺安穩的睡在被太陽曬的香暖的窩裡,這些這些,都是平凡的幸福!

謝謝親愛的毛爸貼心的把家裡調整到我最喜歡的樣子,你邊收著我們籌備婚禮的東西,邊說著:[這些都要好好收著,以後我們老了就可以一起翻來看阿!]謝謝你做的一切,有你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