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7

圖:Biscuits and Bath安親班

 關鍵字:紐約,動物,狗,安親,遊樂園,寵物店,旅行,Biscuits and Bath
狗狗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當主人不得不遠行的時候,一個舒適安全的照顧環境是很重要的,我們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這間Biscuits and Bath參觀。

 IMG_4977

圖:各種服務介紹看板

 
提供的照顧有:24小時的照顧、遛狗服務、美容、訓練、醫療、交通運輸與認養服務。這間店不是很大間,但工作人員卻非常多。

 IMG_4965

圖:可愛的小客戶們

 
因為光是在運動場裡面活動的狗狗,數量就不少。裡面至少要有2-3位工作人員,隨時注意狗狗的狀況與維護場地的清潔。

 IMG_4959

圖:很多狗狗在這裡交朋友

 
運動場依照狗狗的體型有分區,這裡都是大型犬,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狗狗的數量真的是不少呢!

 IMG_4956

圖:我想跟你玩~

 
毛毛不在我們身邊,每隻狗我們都好想抱抱摸摸喔!這隻狗狗超可愛的,只要有人走近就會一直撲到門上。

 IMG_4952

圖:運動場裡面的隔離區

 
這樣的設置主要是可以隔離剛進來的狗狗,還有可能表現不加需要冷靜的狗狗,也多一層防護狗狗跑出去的機制。

 IMG_4962

圖:睡覺區,不可以隨便進入唷!

 

 

 

 

 

 IMG_4982

圖:專屬的接送車

 
台灣目前其實也有類似的店家,但這裡的員工之多還有客戶之多,都真的是讓我們很驚訝,在這裡有很多主人是把狗狗當成孩子一樣在疼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