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3

圖:絕對要點的現烤燒物系列

 關鍵字:景美,美食,日本料理,居酒屋,台灣,碳烤
這間店位於景美不起眼的位置,記得是我們倆第一次尋找超好吃抄手的那天,下著小雨的夜晚,這間超有日式風情的小店門口有好幾組客人正在等待。我們倆走過時心裡就想,要是抄手沒開,就來吃這間吧!沒想到一語成箴,我們倆就又默默的走回這間小店。

 IMG_4501

圖:一樣是碳烤類

 
在等待位子的時候,問了剛從店裡滿足著走出來的客人,請他們推薦幾道料理,他們說碳烤類跟招牌沙拉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是很不錯,這兩樣炭烤都味道很好。

 IMG_4473

圖: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碳烤區

 
其實一進門,這碳烤區十分顯眼,又看到師傅很專心的細細處理每道料理,就會對碳烤類非常期待,我想要是沒有問人的話,我們應該也會忍不住點來嘗試呢!

 IMG_4482

圖:招牌蔬菜沙拉

 
這沙拉真的很特別,淋在上面的也是用蔬菜水果打成的泥,可是搭配著下面的水果與蔬菜又一點也不會感覺在吃同樣的東西,這有點吊詭~一樣是蔬菜水果,但蔬菜泥和水果搭配起來,卻又有種和諧的口感。

 IMG_4495

圖:綜合炸物

 
看到隔壁的日本帥哥一個人喝點小酒,跟服務員用日文點了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東西,想他應該是常客吧!他桌上有這份炸物,我們也就跟著點拉~哈哈!材料新鮮火候控制的好,我們一下就分食完畢。

 IMG_4477

IMG_4486

圖:綜合生魚片

 
鮮度毛爸覺得很不錯,只吃鮭魚的我對於略微調點醬汁的食用方式本來有點疑惑,但這醬汁味道很好,所以這小碟全歸我囉!

 IMG_4494

圖:明太子焗馬鈴薯

 
這道是服務員根我們推薦的,我們很喜歡。一方面毛爸本來對明太子就滿喜歡的,又加上焗烤馬鈴薯熱呼呼的一起伴著吃,奶味海味和馬鈴薯香混在一起,會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

 IMG_4512

圖:有禮和善的服務女將

 
幾位負責招待的阿姨很讓人有溫暖的感覺,跟店裡的客人總是能聊上幾句,關心的話語和有禮的態度也是除了好食物以外,客人回來用餐的一大誘因吧!

 IMG_4474

圖:飲點小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吃日本料理我們總喜歡來點啤酒配菜,尤其是兩個人一起對飲,很有幸福感阿!

店家資訊:

地址:(捷運景美站二號出口再走一小段)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電話:02-86633383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30 週日中午1200-1430 晚上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